汛期防洪 MCS云拼接多地助力防汛指挥

pjtime资讯组 2018-07-17

    大家是不是已经被坐在垃圾桶的小哥刷屏了?还有回龙观被淹没的车顶只能游泳上岸的老司机刷屏了?看看朋友圈,大家都在频频发布关于这两天的暴雨图片和视频,作为云拼接的创始者怎么可能不去关注这两天的汛期呢?每日水雨情的滚动消息显示华北很多地区都有大至暴雨,局部地区大暴雨,最大点雨量在北京密云,小编在的地区也开启了陪你去看海模式。

    相信每个人的手机都已经收到了移动运营商发的短信,提示橙色预警,然后注意防范云云。政府及相关部门也做好了相应的暴雨防范工作,专项应急指挥中心机构也通过指挥平台进行紧急的通知和指挥调度,交通部门安排警力做好交通疏通工作,学校等做好校舍安全措施等等。

    在这里起到关键性作用的必然是应急指挥调度中心根据各政府部门的特点去做相应的防范措施。DEPULL的MCS云拼接处理器强大的处理能力此时此刻正在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我司的众多项目中,就有多个应急指挥中心此时此刻正在工作着,如北京某区应急指挥中心,北京某区水库,还有北京的地铁指挥中心等等。

    可见,MCS云拼接的功能完全适用于指挥调度平台。

     特点一:级联视频会商

    根据部门以及地级市的划分,防汛中心分别有防汛总部,然后成员单位,再下来是各地级市的防汛部。只需各部采用MCS云拼接显示系统,各地之间均可级联会商。尤其在遇到防洪抗旱这样的气候灾情紧急时期起到尤为重要的作用。

    首先是总部可以添加各地域的分平台,能够时刻发起视频会商会议;需要通过分平台调度显示当时紧急灾情时,分部门可通过后台开放权限后反向操控显示自己的视频画面等。

    作为指挥中心要能够时刻接入防汛监控设备,尤其是现有的防汛摄像头视频的对接。MCS处理器能够接入各种IPC流信号源,且无需编解码设备,信号不衰减,保证清晰画质流畅显示。并且也能将防汛数据接入到显示大屏,对水位数据进行检测,可视化的数据分析、趋势记录等多项功能都在显示大屏上一一展现。

多路视频信号无缝接入

各类型大型程序开窗显示

各类型大型程序开窗显示

     特点三:预警预报发布

    MCS云拼接显示系统可以控制多种类显示画面,即使不在指挥调度大厅中,只需一台控制器,也可通过控件消息的方式发布预警预报,实时显示警情。只需提前设置好发布时间,可以进行24小时轮巡播放。

特点三:预警预报发布

特点四:气象灾害防御指挥调度

    MCS云拼接显示系统配合水利综合指挥调度系统,能够集合水利音视频业务、可视化图形分析、数据分析、指挥调度、救援处置为一体,实现水利信息采集、防汛视频会商、防汛指挥调度、应急通信等业务的综合管理与应用。

    MCS显示系统只需布置到各部门,通过跨部门,跨地区,实时调取各地的防汛信号,为防汛指挥调度提供强大的后援依靠。

特点四:气象灾害防御指挥调度

    应急指挥调度中心,即以远程视频会商、本地紧急会商、指挥调度为主,因此不论是总指挥部还是各地区的市级防汛部对于音视信号显示有着重要的作用。MCS云拼接显示系统为实现水务行业的智慧化运行、科学化管理提供了强大的依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MCS云拼接】助力泸州新能源汽车项目【MCS云拼接】助力泸州新能源汽车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29
德普视讯助力公安信息化建设德普视讯助力公安信息化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