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视讯与科大讯飞达成战略合作

pjtime资讯组 2018-07-27

    德普视讯今日公告,我司与科大讯飞就技术层面的合作进行了会晤,最终公司与科大讯飞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

    作为中国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产业领导者的科大讯飞,与我司进行了商务洽谈。此次会晤重点是如何将智能语音识别技术与云播控显示系统相结合,公司首先将为科大讯飞的新办公大楼及企业信息化的全新建设中使用到我司的云播控管理系统,然后我司再与科大讯飞共同研发出融合语音识别技术的图形控制系统,达成双方技术上的强强联合。

德普视讯与科大讯飞达成战略合作

    所谓的语音识别技术是将人类的语言通过计算机可读技术进行听写录入等,然后通过与其他的语言处理技术、语音合成技术、机器翻译等相结合,可以构建更加复杂的应用。因此,语音识别技术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例如信号处理、人工智能、模式识别等。MCS云拼接作显示系统作为信号处理的领军人,自然不容错过近年来的ASR发展。

 

    DEPULL将云拼接显示控制系统与科大讯飞的智能语音识别技术相结合,独领视听领域技术风骚。ASR(语音识别技术)与MCS的融合突破,将成为视听领域的创新里程牌,为打造智能化、简约化的拼接显示系统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德普与科大讯飞共同期待全新的智慧未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MCS云拼接】助力泸州新能源汽车项目【MCS云拼接】助力泸州新能源汽车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29
德普视讯助力公安信息化建设德普视讯助力公安信息化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