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9899元的55寸TCL XESS电视55X3很有诱惑力

凌云 2018-08-02

    在彩电阵营中,55寸电视的普遍售价均在3000元左右。不过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这款55寸电视价格相对要昂贵很多,它就是TCL XESS电视55X3,其售价高达9899元。虽然这款电视售价昂贵,但是依然吸引了少消费者的广泛青睐,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我们不妨一探究竟。

    据笔者了解,TCL XESS电视55X3作为一款主流产品,其外观采用了符合东方审美的北欧设计风格,深邃的黑瀑布屏幕镶嵌于银色的合金框之中,搭配银色的底座,给人时尚高雅而稳重的感觉,同时无边框曲面屏幕设计,更是带来了自然的包围感和沉浸感。再加上6.9mm的超薄机身,科技感十足。

    TCL XESS电视55X3在精致的外观衬托下,画质表现方面也是无可挑剔,其采用的无机量子点显示材料体积仅为有机发光材料的万分之一,实现了色彩处理从微米级到纳米级的量级突破,并创新性的将量子点运用到超薄结构中,为消费者开启下一个显示时代。

    并且 ,TCL XESS电视55X3还具备“高、纯、久”三大优势。“高”就是色域高,色域覆盖率达157% (BT709),可以精准还原10.7亿种色彩;“纯”就是色度纯,色彩纯净度相比OLED提升约37.5%,相比普通电视提升58.3%;“久”就是色彩久,量子点是稳定的无机纳米材料,能够保证色彩恒久不褪色,色彩持久稳定可达60000小时。

    为了给用户带来不错的体验感,TCL XESS电视55X3还加入了哈曼卡顿音响,采用了4个重低音扬声单元、2个高音扬声单元,具有0.6L的音响体积,以及40W的输出功率。通过实际试听体验,可以感受到无论是在人声、乐器还是重低音效果,都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

    配置方面也是TCL XESS电视55X3比较突出的亮点之一,其采用了2GB RAM+8GB ROM的运存与存储以及全新一代MS838A芯片,这颗电视CPU拥有4个核心,主频高达1.7GHz,可以硬解码4K 10bit HEVC BT.2020视频,为畅快观赏各种视频保驾护航。

    功能应用方面,TCL XESS电视55X3则搭载TCL最新一代电视UI——TV+OS 3.0操作系统和人工智能语音、语义和图像识别技术“小T”。通过“小T”不仅可以实现语音搜索节目,还能和它进行对话,询问天气情况或是实时的股市信息等。并且该款还拥有包括腾讯视频、优酷等众多视频资源以及微信互联、多屏互动等应用,让智能电视不仅仅是电视,功能更多可玩性更强。

    通过以上介绍不难看出,售价9899元的55寸TCL XESS电视55X3相比大部分同尺寸电视,在配置、画质表现以及功能应用方面,要突出很多,这个售价也相当超值。如果想购买一款高端55寸电视的朋友,可以入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ES 2019种草一大波,XESS新品不走寻常路CES 2019种草一大波,XESS新品不走寻常路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9
XESS浮窗全场景TV喜提2018产品创新奖XESS浮窗全场景TV喜提2018产品创新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