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试衣间助力提升用户购物体验

56iq编译 2018-08-23

    Scala与DOBIT合作,为其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的旗舰店Hunkem?ller提供客户体验试衣间。体验试衣间融合了图片、声音、光线和香味的完美平衡,为购物体验营造出无可挑剔的氛围,可通过触摸屏控制中心轻松更改。体验式试衣间增加了销售额,同时为顾客提供了更加舒适愉快的购物环境。

    提名公司:Scala,宾夕法尼亚州

    地点:The Hunkem?ller体验式试衣间,希尔弗瑟姆,荷兰

    项目名称:The Hunkem?ller体验式试衣间

    类别:零售环境

    背景

    如今,客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在线购物时无法获得的店内体验和情感。Scala和DOBI,与Hunkem?ller合作创建并提供体验式试衣间,以刺激杜塞尔多夫地区购物者的感官体验。Hunkem?ller在多个国家都是家喻户晓的。Hunkem?ller在荷兰拥有180家门店,在比利时和卢森堡拥有100家门店,是比荷卢经济联盟的市场领导者。这家国际知名的内衣连锁店热衷于加倍努力,同时利用Scala和DOBIT实现目标。Scala solutions是一家数字解决方案供应公司,通过连接数字标牌、信息终端、移动设备、网站和互联网连接设备的网络,创建受众参与体验。Scala为营销人员、零售商和创新者提供了一个平台,可以轻松创建和集中管理这些数字体验的部署,同时保留实时快速适应当地商业环境和受众偏好的灵活性。

    挑战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客户比以往任何时候对感官体验的需求都更加强烈。在线方面是实用的,当然也很重要,但它永远不会与实体店提供的东西相匹配;比较之下,实体店更能在刺激所有感官上发挥作用!Hunkem?ller希望获得一种吸引顾客的体验,不仅可以促进销售,还可以让他们在购物时感觉舒适。随着当前在线商店的竞争,Scala必须创建一个令客户难忘且有效的解决方案,而不是寻常的购物体验。

    解决方案

    Hunkem?ller体验式试衣间为用户提供的都是在线购物无法满足的绝佳感官购物体验。使用触摸屏,游客可以调整试衣间的整个氛围,以适应他们当前的心情。当然,该活动背后有很多技术在支撑,包括超过800个地点的150多名维护人员,但解决方案不仅仅是安装开发。体验式试衣间与周围的Hunkem?ller装饰完美融合,包括粉红色的摇摆门,试衣间的铃铛、柔和的地毯,包括灯光和声音,以打造独一无二的体验。

    结果

    独特的客户体验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Scala技术的使用和与DoBIT的合作。Hunkem?ller已经看到整个商店的参与度增加。

    Hunkem?ller的全球零售体验经理Britta Hall说:“体验式试衣间已经被证明是非常受欢迎的”。“客户告诉我们,他们发现在这种环境下非常舒适。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试衣间不仅好看,而且还明显增加了销量!“ ?

    随着体验舒适度的提升,客户们现在更倾向于选择更加舒适的店内购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作者:佚名  19-03-18
TPK宸鸿2018年12月绩报表现平平作者:佚名  19-01-08
如何借助数字标牌来实现环保作者:Ellyce Kelly  19-01-03
银行如何通过数字标牌建立信任作者:Sean Matthews  19-01-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