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数字标牌 视美泰做加法开拓更广应用

pjtime资讯组 2018-09-07

    数字标牌自诞生起就被誉为“第五媒体”,其主要功能也是数字化信息的传播。然而随着技术不断进步,以视美泰为代表的智慧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提供商开始为数字标牌做加法,赋予数字标牌更强大的功能,帮助合作伙伴拓展更为丰富的数字标牌应用场景。

    1、客流统计分析

    以视美泰RK3288系列以及RK3399系列人工智能主板为核心的智慧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可支持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精准推广以及客流统计分析。通过对入店客户的人脸检测和人脸跟踪识别技术可以实现:

    实时客流统计:统计每日每时的实时客流信息,提取人脸特征值,避免重复计数。

    客流趋势统计:可按最近一天、一周、一月、一季、半年、一年、三年进行查询客流趋势统计信息,以柱状或者线性图呈现。

    驻留市场统计:对总客流中单个客流一次在摄像头前出现到离开的时长分布信息统计。

赋能数字标牌 视美泰做加法开拓更广应用

    还可以精确的统计出任意时段内进店驻留的单个客流的男女属性和年龄,男女属性的精确度在99.5%以上,年龄精确度90%以上,误差不超过3岁。这项功能在零售行业非常受欢迎。

    2、查询平台

    智慧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可支持使用触摸屏,实现人机交互,因此数字标牌最先拓展的功能就是查询。作为一个资讯查询平台,数字标牌可以应用于公共交通、图书馆、校园、医院、商场、社区等等诸多场景。比如在图书馆,用户可以点击查找图书,查看书本简介,可以阅读电子期刊等。

赋能数字标牌 视美泰做加法开拓更广应用

    在户外数字标牌可以为大众提供查询服务,比如在公交站台可通过数字标牌换乘路线、站台周边信息、娱乐、餐饮等资讯,为民众出行带来便利。

赋能数字标牌 视美泰做加法开拓更广应用

    2、导航工具

    数字标牌在购物中心、医院等场景,可以充当导航工具。当用户点击某个想要前往的位置,屏幕将自动为用户呈现从当前位置到目的位置最佳路线的指引,真正起到智能“导航”的作用。

赋能数字标牌 视美泰做加法开拓更广应用

    除了室内场景,在户外可以使用数字标牌进行更大范围的导航。视美泰的MIPS云信息发布软件可以支持APK元素,也就是支持跳转到终端内已安装的其他软件,基于这项功能,用户可以调用各类地图软件进行查询。

赋能数字标牌 视美泰做加法开拓更广应用

    3、互动游戏

    随着新兴消费者群体的崛起,顾客需要的不仅是物质上的满足,更要求精神上的享受。游戏营销作为兴起营销模式,以高趣味、强互动等特点吸引了众多顾客。商家可以利用数字标牌让游戏营销与消费场景进行有机结合,大大提升顾客的消费体验和消费意愿。

赋能数字标牌 视美泰做加法开拓更广应用

    4、购物平台

    新零售时代线上和线下已模糊了界限,而数字标牌俨然成为新的购物平台,帮助线下门店实现商品虚实互动以及自助购物。当顾客拿起一件商品,数字标牌将同步显示该商品的视频、图文信息、历史评价、相关搭配等资讯,同时数字标牌还可以解决顾客排队买单的困扰,可以直接通过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进行自助下单,大大节省了购物时间。

赋能数字标牌 视美泰做加法开拓更广应用

    数字标牌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产品同质化严重,因此视美泰认为企业的突破点在于细分市场的拓展与深耕,也就是为价值做加法,满足不同场景的不同需求,让数字标牌可应用的领域更为广阔。视美泰正致力于为数字标牌赋能,与合作伙伴携手将数字标牌的市场蛋糕做得更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威盛AI级嵌入式产品线亮相工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4
杰和OPS系列产品亮相美国2018 InfoComm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3
AI+数字标牌,助力打造线下零售个性化AI+数字标牌,助力打造线下零售个性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4
视美泰打造云端到移动端协同管理新模式视美泰打造云端到移动端协同管理新模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3
视美泰:以创新技术推动教育信息化视美泰:以创新技术推动教育信息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9
性能更强悍,视美泰OPS-3399C驱动智未来性能更强悍,视美泰OPS-3399C驱动智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