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苏宁超品日"想象力太空站"启幕

pjtime资讯组 2018-09-10

    9月6日,苏宁创维超品日全面爆发。而为了此次超品日,苏宁创维除了拿出重磅资源走一波销量,更脑洞大开造了一座"想象力太空站",带来一场想象力根本框不住的太空之旅。

创维苏宁超品日

    活动当天,"想象力太空站"空降南京,创维全面屏电视化身能量面板布满太空站,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创维苏宁超品日

创维苏宁超品日

    现场,太空站打造出沉浸式的全景空间。全面屏配以虫洞、大海、星空、海底等梦幻场景,满屏溢出来的梦幻科技美,让用户尽情感受到创维全面屏电视带来的"无框视听体验"。创维代言人李易峰更以舰长身份"助阵"此次发布会,派出专属"李易峰号"登陆空间站,带领消费者体验这场神奇的太空之旅。

创维苏宁超品日

    近日来,"李易峰代言创维"、"创维太空站发布会"等话题在网上迅速发酵。从最初的网曝消息到官方悬念式回应,再到宣布李易峰成为创维电视全球代言人,引来网友纷纷围观,成功为苏宁创维超品日带来巨大声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GD入股NanoSys 加速布局QLED市场作者:佚名  18-09-07
创维扬威IFA2018 “AI”品牌战略再度升级创维扬威IFA2018 “AI”品牌战略再度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3
创维未来几年有可能会介入OLED面板研发创维未来几年有可能会介入OLED面板研发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