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决策提效,德普云播控为商显注魂

pjtime资讯组 2018-09-12

    在复杂的生命体中,骨架和血肉只是构成生命的物质基础,而真正能使这套体系运转起来的,是负责信息传递和处理的神经系统;对于一台电脑而言,缺乏了操作系统,硬件设备不足以担负整套系统的运作;同样,缺乏了播控系统的大屏显示系统,就只具其“形”,而不具其“魂”,任尔有再大的本领,也终究难以施展。

    那么,何为大屏显示之魂?

    当前,伴随智慧城市、平安城市、智慧交通等项目的推进,以及“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落地实施,在调度指挥中心、监控中心,引入“可视化”理念,提升决策效率日益受到关注;在会议、展览等领域,实现大小屏、异地屏间的无缝对接也业务联动,也正在成为一种时尚。

    种种趋势表明,终端用户已经日益认识到,塑造高效业务体系,不仅仅是纳入大屏显示设备实现单向信息显示这么简单,而是要将其与自身的业务实现深度无缝对接,真正参与到各个关键业务环节,以更加人性化的使用方式为用户决策提效。从这个意义上说,显示设备背后的播控设备,才是其灵魂所在。

    DEPULL云播控,为商显注魂

    作为MCS云拼接始创者和引领者,北京德普视讯科技有限公司(DEPULL)紧扣时代发展脉搏,在大屏视听“云时代”拔得头筹。2018年9月7日,公司2018新品发布会暨授牌仪式在京成功举办。最新QPM800云播控设备的重磅推出,再度为行业描绘了云时代视听应用的蓝图。

DEPULL云播控,为商显注魂

    每一次科技的进步,都将为人类生产效率的提升提供推力。当前,在商务会议领域,多人参与的互动会议及跨区域视频会议等需求日益频繁,并成为会议效率和成本节省的瓶颈;在企业展厅,企业宣传片、消息通知、宣传图片等定点定时的精准播放与控制,成为企业主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服务能力的关键;在展览展示领域,数字展馆、产品发布会演示、商场大厅播放大屏等播放管理往往成为活动成败的决胜因素;在舞台应用领域,中小型舞台背景播放、跨区域的分会场同步播放等需求日益凸显。

助力决策提效,德普云播控为商显注魂

    而DEPULL QPM800云播控,恰是解决这些难题的对症良药。

    QPM800是何方神圣?

QPM800云播控

    诞生于DEPULL的QPM800云播控系统,传承了公司的“云”基因,以及“系统简化,功能升级”的研发理念。

    基于以上功能设计,围绕QPM800,DEPULL为行业用户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也同步问世:

    无可争议,大屏显示正在全面跨入一个“云”的时代,一个更加智能化的时代。通过为显示系统注魂,助力可视化应用真正成为助力各个细分领域用户业务升级的助推器,DEPULL再一次给出了标杆般的答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MCS云拼接】助力泸州新能源汽车项目【MCS云拼接】助力泸州新能源汽车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29
德普视讯助力公安信息化建设德普视讯助力公安信息化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