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数字标牌实时播报飓风动态

56iq编译 2018-09-26

    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部署着一个户外飓风信息预警的数字显示器,正在实时更新与佛罗伦萨飓风有关的动态信息。据公告,该16毫米的数字标牌尺寸为7×15英尺,正在显示飓风何时登陆的预测信息。

 

    Watchfire Signs建议在飓风期间不要遮住显示器,因为这可能会阻止通风。它还建议即使在恶劣天气下也要打开室外显示器的电源。56iq户外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已在交通、商场、企业园区等诸多领域广泛安装应用。

    “当内部电子元件通电时,会产生足够的热量以防止冷凝在机柜内形成,只要电源不会长时间中断。让标牌通电也意味着重要的公共安全公告可以只要网站有电源和互联网接入,就可以远程发送到标牌,从而向公众展示及告知“,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齐普光电中空屏 无畏飓风“山竹”来袭齐普光电中空屏 无畏飓风“山竹”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6
带你了解户外数字标牌的热管理作者:56iq编译  18-07-26
户外数字标牌唤醒健康意识户外数字标牌唤醒健康意识作者:56iq编译  17-09-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