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数字标牌唤醒健康意识

56iq编译 2017-09-19

    英国公共卫生署(PHE)和23red正在利用Ocean的全动态户外无线网络屏幕来鼓励民众每天都快步走10分钟,从而树立人们的健康意识。 

    该活动是One You Physical Activity活动一部分,同时,这一倡议也是去年Ocean所举办的户外数字创意大赛的第一名。 

    该活动由23red创建,在利兹、纽卡斯尔、曼彻斯特和伯明翰的大型户外屏幕上进行,活动利用午餐时间为成年购物者和员工提供免费的靴子状食物,以换取10分钟的快步走。 

    为了获得免费的靴子形状的食物,人们被要求从屏幕走到附近参与活动的商店。他们在屏幕上通过手机下载了一个免费的网络应用程序,并找到通往参加的靴子商店的路线,在那里他们可以兑换优惠券,但前提是他们在10分钟内就能到达。 

    每个全动态屏幕将使用#Active10主题标签共享参与者的照片。这与56iq数字标牌的社交互动应用一样,旨在激发人们的参与热情,让互动更好的发生。 

    23red创意总监Sean Kinmont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一活动已经开始产生积极效果,并支持PHE致力于建设一个更健康的国家。我们想要创造一些简单的东西,真的会激励公众参与的东西 。 通过呼吁人们积极行动,他们更倾向于充分的主动,并对他们的生活方式作出积极的改变”。 

    英国公共卫生署公共关系总监Helen Haines告诉我们,“Active 10是鼓励人们采取更多措施来锻炼的。23red真的抓住了这个举措的精髓,10分钟的轻快步行可以很容易地适应午休,让精神状态更加活跃”。 

    活动首先在9月6日下午1点至2点在伯明翰新街和The Screen@Trinity Leeds之间举行,第二天在曼彻斯特The Printworks和纽卡斯尔纪念碑举行。激活由邻近的Ocean户外站点的广告提供支持。 

    Ocean市场营销总监Helen Haines说,“Active 10是比赛赢家,因为它鼓励人们积极运动,有着积极的影响力和作用”。 

    2017Ocean数字创意大赛的获奖者名单将于2017年10月5日在伦敦公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户外数字标牌实时播报飓风动态户外数字标牌实时播报飓风动态作者:56iq编译  18-09-26
带你了解户外数字标牌的热管理作者:56iq编译  18-07-26
创意户外广告活动--温控激活作者:56iq编译  17-09-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