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森投资成立子公司泰乐视觉

pjtime资讯组 2018-09-29

    2018年9月27日,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300389,艾比森)(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称,公司日前完成了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注册登记工作。

    投资标的为深圳市泰乐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其中,艾比森以货币出资人民币400万元,占全部注册资本的80%,自然人鄢成以货币出资人民币100万元,占全部注册资本的20%。主要经营范围:LED 电子显示屏的研发、销售;电子设备及产品的安装、维护、技术咨询及租赁;信息系统集成、软硬件(LED 光电等应用产品)的开发和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经营电子商务,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

    1、投资目的

    设立泰乐视觉的主要目的在于拓宽公司租赁屏在国际市场的销售以及显示屏在国际市场商显领域的销售,扩大公司在 LED 显示屏不同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增强持续盈利能力,实现公司的品牌多元化,为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2、存在的风险及应对措施

    泰乐视觉作为一个新建立的品牌,在内部管理、开拓国际市场和树立品牌知名度等方面存在诸多困难和不确定因素。对此,泰乐视觉将会充分利用艾比森的现有资源,组建一个有丰富经验的营销、销售和服务团队,建立和实施有效的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机制,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3、对公司的影响

    深圳市泰乐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后,将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的业务体系和规模,提升公司在 LED 显示屏不同细分市场的竞争力,提升公司经营业绩,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迈锐光电精彩亮相2018上海国际LED展迈锐光电精彩亮相2018上海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6
奥拓电子连续5次亮相欧洲广电展(IBC)奥拓电子连续5次亮相欧洲广电展(IBC)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6
艾比森LED显示屏亮相第八届酒博会艾比森LED显示屏亮相第八届酒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成都InfoComm展,艾比森看点抢先知道成都InfoComm展,艾比森看点抢先知道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31
【图解】2018艾比森可视化半年报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