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LGD推迟P10工厂的建设

佚名 2019-01-02

    2015年底,LG Display(LGD)宣布计划以87亿美元的投资在坡州建设一座新OLED工厂(P10)。P10目标是生产LCD和OLED显示器(主要是OLED电视面板,还有中型柔性OLED),并计划在2018年底投产。

韩媒:LGD推迟P10工厂的建设

    2017年,曾有报道称LGD决定取消P10工厂的LCD生产,并将专注于OLED显示器。Business Korea的一份新报告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LG还决定推迟P10的生产,因为转向OLED技术具有挑战性,尤其是当LGD打算首次在P10工厂的10.5代基板上生产OLED时。

    Business Korea还表示,LGD很难同时投资于即将在中国广州建设的8.5代厂和即将在坡州投产的P10厂。

    P10建筑的主体结构建设已基本完成(见上图)。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