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的离谱!三星CES2019展示219英寸超大The Wall

pjtime资讯组 2019-01-08

    随着电视尺寸越来越趋向于大屏幕化,CES2109展会上大屏尺寸也再次被三星刷新纪录,展示了一款219英寸超大The Wall,可以说是大的有点离谱。

大的离谱!三星CES2019展示219英寸超大The Wall

    在显示方面,三星The Wall采用基础显示面板技术——MicroLED,它的芯片结合了数百万种颜色,画面质量十足。MicroLED技术将微米级LED转换为LED模块,就类似于用墙砖堆砌成了长城一样,会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体验。

    和传统电视相比,The Wall具备了高亮度、低功耗、超高分辨率和色彩饱和度高等优势。The Wall的亮度可以达到2000尼特,比任何LED液晶屏幕都要高。

    三星称,The Wall应用的MicroLED技术较传统LED屏拥有两倍色域度,它卓越的反射黑色技术使其能够提供业界领先的黑色水平。

    此外,这款名为“The Wall”的电视机可以同其他设备连接在一起,构成更大的屏幕。用户可以向“The Wall”随意添加屏幕,对于屏幕添加的数量没有上限限制。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ES 2019:哪些亮点值得关注?CES 2019:哪些亮点值得关注?作者:佚名  19-01-04
CES2019三星展出新款MicroLED原型CES2019三星展出新款MicroLED原型作者:pjtime编译  19-01-07
三星三款显示器将亮相CES 2019三星三款显示器将亮相CES 2019作者:佚名  19-01-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