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超大型”8K电视今年即将上市

佚名 2019-01-08

    CES2019期间,索尼也是8K电视的展商之一,其展示了两款“超大”Z9G系列8K电视,分别为98英寸和85英寸,拥有3300万像素分辨率。据索尼称,这些屏幕具有“全新的”全阵列LED背光,以及图像处理器X1 Ultimate来管理信号并升级任何低分辨率视频,这一点很重要,因为8K内容短时间内还比较有限。

索尼98英寸Z9G 8K

    索尼没有提及太多内容,但已准备好支持IMAX增强内容,该内容将在今年春季通过Privilege 4K服务提供,其所有电视都支持Netflix Calibrated Mode,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Apple AirPlay 2和HomeKit的支持。

    其周围搭载四只扬声器,其中两个位于顶部,两个位于底部,索尼表示可以提供类似于OLED电视的体验,提供“画中声”(Sound-from-Picture)的真实体验。对于家庭影院扬声器设置,也可以把电视当做一路中心通道。新闻稿中并未提及是否支持HDMI 2.1,不过8K功能,以及支持增强型音频回传通道(eARC)等功能的家庭影院设备,已经很值得拥有了。

    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转向8K(或者只是没有放置98英寸屏幕的空间),那么仍然可以使用4K电视,索尼提供了一系列全新的OLED电视——Master A9G系列。包括77英寸,65英寸和55英寸版本,可将Acoustic Surface Audio +扬声器内置于显示器本身,也可用作家庭影院的中央声道,而新的壁挂架可令屏幕比去年的版本更加贴近墙壁。索尼仍然依靠Android TV通过Google智能助理语音控制和智能扬声器的搭配来支持其所有智能功能。重新设计的遥控器依赖于RF(射频)而不是IR(红外),用户界面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CES2019期间,索尼也是8K电视的展商之一,其展示了两款“超大”Z9G系列8K电视,分别为98英寸和85英寸,拥有3300万像素分辨率。

    此外,针对需要蓝光播放器或条形音箱来组建家庭影院的用户,索尼也带来了HT-X8500。其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DTS:X一体式超薄封装,内置双低音炮,可提供2.1声道音频,无需任何额外的扬声器和eARC支持。HT-S350条形音箱使用单独的无线低音炮,UBP-X800M2播放器已准备好可以放入所有HDR-10,HLG或Dolby Vision 4K内容。

    A8G系列4K OLED电视降低了A9G的部分图像处理增强功能和声学表面,仅提供55英寸和65英寸尺寸,并通过声音定位高音扬声器共享内置的“声学多音频”(Acoustic Multi-Audio)。 标配X950G 4K液晶电视将以85,75,65和55英寸版本上市销售。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或发布日期的消息,预计相关信息将在今年春季提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激光电视PK Mini LED谁更值得购买?激光电视PK Mini LED谁更值得购买?作者:花开无期  22-03-14
索尼移动公司(Sony Mobility)正式成立索尼移动公司(Sony Mobility)正式成立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