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大内存 65寸康佳LED65X8电视成热卖爆款

凌云 2019-01-15

    LED65X8是康佳推出的一款65寸大屏电视,该款电视采用了无边框全面屏设计,还拥有8GB大内存,能给用户带来不错的视听和娱乐体验感。目前该款电视仅以3898元的价格热售,性价比较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工艺上,康佳LED65X8液晶电视采用的无边框全面屏,使得整机格外大气,再加上轻薄机身设计,尽显简约态度,配以冷冽奢华的金属色,高级质感实力回归,亮银色人型金属底座,安全稳固,整机显得熠熠生辉,坚如磐石。

康佳LED65X8液晶电视

康佳LED65X8液晶电视

    显示上,康佳LED65X8液晶电视采用高品质4K屏,层次分明,画面生动而细腻,无论是蓝天白云亦或者是宏伟场景,逼真细节一一呈现,尽享原色真视野。同时还加入了HDR技术,相同的画面,在明暗光线的图像下,HDR图像对比度更高,层次感更强,能够展现细腻的细节图像;更好地解决了黑场、暗场、强光、逆光效果下,细节表现力不足的硬伤。

    同时,康佳LED65X8液晶电视还加入了MEMC PRO技术,区别于普通的MEMC传统插帧复制粘贴模式,根据运动画面进行实时运算,不仅可以还原真实的物理运动轨迹,更能有效地解决了看球时产生的边缘模糊、光晕、锯齿、拖尾等现象,运动画面更清晰,流畅。

    声音上,康佳LED65X8液晶电视采用前置音响,相比传统电视音响位置,朝前式音响设计更具优势,声音直接面向观众,有利于高频传播,音质浑厚圆润,在客厅营造一个让人心醉的视听空间,临场感更强,天籁之音全方位萦绕在你周围。

    配置上,康佳LED65X8液晶电视搭载64位A53芯片,数据处理能力倍增,2GB+8GB多容量存储,运行更流畅,即使身兼数职,也能轻松应对各项指令需求。还搭载了腾讯视频,热门好剧、电影、动漫、综艺等全搜罗,全家人的喜好通通满足,实时更新,即点即播,不负温馨好时光。

    应用上,康佳LED65X8液晶电视搭载聪明的人工智能语音,生活百科、天气股市、节目查找等,想要什么,动动口就行,迅速帮你找到,随时待命,一切听你指挥。支持目前市面上多品类家电,如空调、电风扇、机顶盒等,未来智能家居生活体验快人一步。

    此外,康佳LED65X8液晶电视搭载了基于安卓深度开发的电视操作系统,支持蓝牙手柄、蓝牙耳机、蓝牙音响、手机,平板等蓝牙设备,支持802.11n协议,无线传输速度是上一代的近6倍,达到867Mbps;以更广大的空间提供更多频段,保证畅通的网络速度,无论是在线视频还是大型游戏,畅通无阻。

    编辑点评:康佳LED65X8液晶电视尺寸大,配置高,音画质表现出众,视频资源方面和人工智能应用方面,也达到了较高水准。目前该机3898的价格,也是值得推荐购买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康佳携最新智能终端产品登陆CES2019康佳携最新智能终端产品登陆CES2019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