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英寸非凡巨幕 飞利浦98PUF7683/T3

凌云 2019-10-29

    飞利浦98PUF7683/T3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98寸巨幕无边大屏电视,该款电视在画质上配备了P5画质增强引擎,外观上采用了金属边框,功能上搭载了智能语音功能,能给用户带来不错的体验感受。目前该机售价为99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在画质上,飞利浦98PUF7683/T3电视除了提供震撼4K显示品质之外,还配备了P5画质增强引擎,带来全新画质提升,从流畅度、色彩、锐度、对比度、信号源优化五个维度进行技术性提升,呈现出更为逼真、细腻的光影表现及暗部细节。

飞利浦98PUF7683/T3电视

飞利浦98PUF7683/T3电视

    同时,飞利浦98PUF7683/T3电视还搭载了4K逐点焕新引擎,使画面的每个像素值均被修正,更好地匹配周围的像素,能带来令人惊叹的清晰度。保证您看清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特写,欣赏到栩栩如生的动人画面,享受身临其境的体验。

    在音质上,飞利浦98PUF7683/T3电视加入了杜比+DTS音频双解码,营造出身临其境的3D空间感觉,乐享其妙。

    在功能上,飞利浦98PUF7683/T3电视拥有强大的智能语音功能,譬如跳转主页、返回、加减音量、关机等,均可智能声控,让操作变简单,零门槛易上手,轻松玩转智能电视。

    在配置上,飞利浦98PUF7683/T3电视拥有10核64位处理器,视频、娱乐、应用多任务处理不卡顿4K高分辨率视频即开即看无须焦急等待。

    在外观上,飞利浦98PUF7683/T3电视采用了金属边框材质,未来感十足,优雅外观,欧风工艺,演绎出众的艺术美感,过目难忘。

    在内容上,飞利浦98PUF7683/T3电视内置企鹅TV,热门大剧、进口好剧,综艺直播、动漫动画、音乐金曲等。还拥有安卓系统,百款APP应用,看电影、玩游戏、听音乐、学习、健身等,轻松下载,玩转智能世界。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98寸超大屏幕电视,飞利浦98PUF7683/T3具备了豪华影院所具备的高品质表现,观影、娱乐均能带来相当不错的体验。不过99999元的售价也不便宜,有一定经济能力的用户值得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先行,用剧幕开辟电视行业新赛道创维先行,用剧幕开辟电视行业新赛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25
以显示大屏 创展厅视听之美以显示大屏 创展厅视听之美作者:飘雪  19-10-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