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和平达发布VS系列LED租赁屏

佚名 2019-11-14

    利亚德和平达(Leyard and Planar)本月12日宣布,将发布VS系列LED,将提供2.5、3.9和4.8mm像素间距,与利亚德CarbonPlane LED显示解决方案组合,可为利亚德和平达的租赁应用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

(图片引自利亚德官网)

    VS系列每平方米重量不足28千克,是一种轻巧而坚固的解决方案,旨在满足当今快节奏的租赁和舞台行业的需求。

    该系列支持带有磁性点的单人安装,可将LED机柜在安装时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并带有集成的棘轮机柜锁,可轻松将机柜固定在一起。还具备集成的转角保护装置和防撞底边,以防止在用户移动机柜时造成损坏。

    VS系列提供灵活,适应性强的设计,可以适应各种租赁和演出环境。可以悬挂或堆叠以形成几乎任何尺寸的视频墙。并且,可以以不同的角度实现曲面设计。VS系列支持通用模块,维护无压力。另外还提供了可更换电源,可轻松拆卸和更换电源。

    VS系列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发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从2B到2C,转型中的LED显示业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