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狂欢购 65寸海信HZ65E5D电视低至4199元

凌云 2019-12-31

    HZ65E5D是海信推出的一款65寸超薄AI声控电视,该电视在智能操控方便表现突出,同时在外观设计、音画质表现以及视频资源方面,也表现十分突出,可提供不错的观影娱乐体验。目前该款电视仅以4199元的价格出售,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在功能上,海信HZ65E5D电视所搭载的AI声控,可以实现人机面对面智能交互,无需遥控器,呼唤海信小聚,直接发出指令,家庭全方位精准识别,一唤即应。并且涵盖了70+全场景服务、海量内容资源,只需一句话即可轻松体验,打造属于你的智能生活圈。

海信HZ65E5D电视

海信HZ65E5D电视

    同时,海信HZ65E5D还拥有AI智能音响,开启智能音箱模式,待机状态下也可以轻松唤起,关屏听音乐,查天气,海信小聚为你全天候待命。还有声纹识别,智能识别用户性别、年龄段,推荐喜好内容,更能识别童音,开启儿童观剧模式,精彩内容量身打造。还有一键截图、小屏投大屏等特色功能。

    在画质上,海信HZ65E5D电视除了拥有4K分辨率外,还通过MEMC运动补偿技术,智能侦测运动画面,拒绝抖动拖尾,提高动态清晰度,观影更流畅。

    在音质上,海信HZ65E5D电视采用七段式均衡器,搭载DTS Trusrround音效处理,声音细腻入耳,如身临其境般陶醉。

    在配置上,海信HZ65E5D电视拥有64位高性能处理器,2GB DDR4运行内存和32GB大存储,游戏不卡顿,观影更流畅。接口上有USB接口、HDMI接口、网络接口等,并且支持蓝牙连接。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5寸大屏电视,海信HZ65E5D在音画质表现突出,且在配置和应用方面也达到了较高水准。目前该机4199元的价格也相当实惠,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