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中原互动教学方案 精彩亮相北京教育展

Sandy 2019-03-08

    3月6日至8日,「第30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作为多媒体显示应用和交互式教学领域的领先企业——东方中原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并带来多个解决方案及产品的展示,为教育行业提供了最前沿的互动教学方案。

东方中原亮相北京教育展 推动课堂教学变革

    此次展会,东方中原展示了行业领先的白板一体机、幼儿教学一体机及会议平板等产品与解决方案,吸引了大量教育界的领导、老师及商家现场体验,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东方中原亮相北京教育展 推动课堂教学变革

    东方中原在现场打造了多套解决方案,包括90寸单侧电子白板一体机及超宽屏153寸解决方案。其中,单侧式白板一体机可向右或向左扩充配套的拼接搪瓷绿板,实现粉笔书写。

东方中原亮相北京教育展 推动课堂教学变革

    153寸双通道超宽屏教学一体机是东方中原(Donview)未来教室解决方案最大的亮点,它使投影机效果倍增,超越了传统的4:3、16:9、16:10的技术格局,突破了传统的技术局限,以16:6的用户最佳观感方式呈现,确保教育行业用户对大尺寸的应用需求,二者黄金组合已被广泛应用于全国一大批中小学及大学,并受到教育行业的一致好评。

东方中原亮相北京教育展 推动课堂教学变革

    东方中原相当重视幼儿教育。针对幼儿教育,展示了82寸幼儿白板一体机。采用红外触摸技术,无需专用笔操作,纳米钢板材料的面板设计保证了书写的流畅,且抗光性能好,同时防水防尘,且支持手势擦除,可手势识别,具备免驱动、免校正、定位精度高、反应灵敏等众多特点,并配有幼儿教学益智游戏盒,能够完全满足幼教用户的需求。

东方中原亮相北京教育展 推动课堂教学变革

    同时,为了凸显在多个领域的雄厚实力,东方中原还展示了校史互动展示墙的展示,该展示墙由投影机融合成的超宽画面和互动显示系统组成,用户可以在触控一体机上通过甩动操作将感兴趣的图片或者视频发到上方的投影显示墙面上,该系统主要应用于校史馆或者博物馆互动展示等领域。

东方中原亮相北京教育展 推动课堂教学变革

    另外,Donview旗下品牌Sonnoc投影机以及代理的麦克赛尔(Maxell)投影机产品在此次展会上也有重点展示。

    东方中原深耕教育行业26年,在多媒体教学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从幼教、普教、职教到高教都针对性的开发了行之有效的多媒体教学解决方案,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博德携iBoard和StarBoard两大品牌出席ISE展艾博德携iBoard和StarBoard两大品牌出席ISE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4
艾博德股份携全新产品亮相2019BETT艾博德股份携全新产品亮相2019BETT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2
SmartShow2019智慧教育产业趋势报告SmartShow2019智慧教育产业趋势报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4
优课智慧课堂助力教育信息化优课智慧课堂助力教育信息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4
Donview智能会议平板让你的会议更高效Donview智能会议平板让你的会议更高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