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9大展 TCL携75寸X10 8K等全新产品亮相

pjtime资讯组 2019-03-14

    2019年3月14日-16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而3月12日刚刚在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的国内彩电品牌TCL,也携带旗下最新75寸X10 8K TV以及C66系列、C68系列以及C3系列等全新产品亮相此次展会,吸引了不少眼球。

AWE2019大展 TCL携75寸X10 8K等全新产品亮相

TCL展台

AWE2019大展 TCL携75寸X10 8K等全新产品亮相

TCL 75寸X10

    TCL X10电视采用了全程8K的领先技术,清晰度是普通2K产品的16倍,通过AI超级分辨率算法,用户即使接入普通2K和4K信号源,也能体验到8K的画质效果。这款电视是中国市场首款与IMAX合作的家庭版8K私人影院,并与各行业头部内容合作,持续为用户提供全球最顶尖的影音内容与服务。

AWE2019大展 TCL携75寸X10 8K等全新产品亮相

65寸C66

    此外,TCL还推出了智能安防套装、智能体验套装等一系列T-HOME产品,以及智能V脸射频美容仪、魔颜智能美妆镜、光波双净智能牙刷、音质出色潮流耳机等智能健康生活产品,为用户带来覆盖生活全场景的智能化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