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8K双平面电视ARTIST登陆AWE2019

pjtime资讯组 2019-03-14

    2019年3月14日-17日,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 & 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2019)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长虹携最具科技感的8K双平面电视ARTIST、三色激光电视等产品高调亮相。

长虹8K双平面电视ARTIST登陆AWE2019

长虹展台

    据了解,此次展会上长虹展示的产品最大亮点就是8K双平面电视ARTIST,该电视拥有8K分辨率和强大的影音表现,该产品与杜比实验室合作,将杜比视界HDR影像与杜比全景声结合呈现,通过电视内置音响系统就可体验杜比全景声的三维空间音效,提供更强的影音体验。

长虹8K双平面电视ARTIST登陆AWE2019

长虹双平面电视

    长虹8K双平面电视ARTIST在外观设计上也独具特色,由于采用双平面设计,让电视的背部也成为一个平面,可以实现极限贴墙,也可以作为两个家居功能空间的隔断,如客厅与餐厅的隔开。

长虹8K双平面电视ARTIST登陆AWE2019

    此外,长虹CHiQ系列C7UT激光影院也在展会上得到了很好的展示,C7UT为三色4K激光电视,色域覆盖率达到180%NTC,并从‘视’‘听’‘内容’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影院级体验。

长虹8K双平面电视ARTIST登陆AWE2019

长虹三色激光电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尽显超强实力 海信AWE2019多款电视获好评尽显超强实力 海信AWE2019多款电视获好评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AWE2019大展 TCL携75寸X10 8K等全新产品亮相AWE2019大展 TCL携75寸X10 8K等全新产品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长虹CHiQ新品8K双屏电视ARTIST登陆CES2019长虹CHiQ新品8K双屏电视ARTIST登陆CES2019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9
长虹新型智慧校园亮相74届教装展长虹新型智慧校园亮相74届教装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7
73届教装展,长虹教育产品方案获赞73届教装展,长虹教育产品方案获赞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