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寸索尼KD-65X8500G电视新品仅万元出头

凌云 2019-04-01

    索尼KD-65X8500G是该品牌今年推出的一款65寸新品电视,该款电视搭载了X1图像处理芯片,并还拥有多声道屏幕声场、特丽魅彩显示技术等,具有不错的显示效果和音质效果。目前这款电视的售价仅为101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在外观上,索尼KD-65X8500G电视采用了纤细精致的金属窄边框设计,让屏幕显得更大,视野更开阔。同时纤巧的底座让电视的外观简约而不乏精致,精心设计的角度与回音壁更为契合。

索尼KD-65X8500G电视

索尼KD-65X8500G电视

    在画质上,索尼KD-65X8500G电视搭载了X1图像处理芯片,能够对画面进行亮度、细节和色彩的智能分析及处理,呈现给用户清晰、明亮、逼真的观看效果。同时还加入了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和特丽魅彩显示技术,广色域技术配合精密色彩渲染,充分利用色彩空间,还原自然真实的色彩。另外还有高刷新率面板配合特有的MOTIONFLOW XR技术,有效改善运动画面的清晰度。

    在音效上,索尼KD-65X8500G电视采用了多声道屏幕声场,通过电视背部两个高频声场定位扬声器与底部两个低频反射扬声器的组合,营造出仿佛从屏幕扑面而来声音感受,带来音画合一般的聆听体验。还有杜比全景声的加入,让用户获得更具沉浸感的环绕声效果。

    在应用上,索尼KD-65X8500G电视搭载了安卓8.0系统,实现了大幅的升级带来更出色的智能电视使用体验。语音功能方面也从语音搜索升级为语音控制,同时搜索功能也得到了强化。内容上腾讯视频提供上千部影片,支持原生杜比视界4K HDR及杜比全景深标准,在家中就可以体验到杜比影院级的震撼视听效果。

    在接口上,索尼KD-65X8500G电视配备了4组HDMI接口、3组USB接口以及常用的网络接口、有线电视接口等,完全满足了用户的日常接驳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5寸大屏电视,索尼KD-65X8500G无论是音画质方面,还是内容方面,均达到了一流水准,看大片、玩游戏,均不在话下。仅10199元的价格也较为实惠,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购买55寸KKTV U55T5 送叮咚音响购买55寸KKTV U55T5 送叮咚音响作者:凌云  19-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