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全场景AI电视55T680 给你不一样的智能体验

凌云 2019-04-18

    55T680是TCL推出的一款55寸全场景AI电视,该电视24小时随时唤醒,不管电视是亮屏还是关屏的状态下,只要吩咐一声,便为您服务。而且免遥控语音模式,声音识别距离远达8米,无论身在家中任何位置,都能轻松唤醒。而且还能多方言识别,普通话、广东话、河南话、东北话、陕西话等等都能识别。

    TCL全场景AI电视55T680即使在电视关屏状态下,也能作为独立的AI智能音响使用。还可控制家里的其他设备,大至冰箱、空调、洗衣机,小到台灯、插座都可以通过声音来控制。还具备人像识别,投其所好,实现真正的全员个性化推荐,带给用户不一样的智能体验。

TCL全场景AI电视55T680

TCL全场景AI电视55T680

    TCL全场景AI电视55T680还拥有全能AI大脑,赛事音画AI智能增强,影院模式适合看电影,体育模式更适合看赛事。从画质的多方面进行优化,为用户提供贴心的观赛环境,在家就仿佛置身赛事现场。

    TCL全场景AI电视55T680还具备四维场景优化Pro,从色彩、亮度、对比度、清晰度四个维度进行优化与提升,解决画面亮度过高或对比度不足,提升整体显示细节。并且还加入了4K+全生态HDR,细微处皆能清晰呈现。

    TCL全场景AI电视55T680还采用了新一代ART5全面屏,圆角工艺相比上一代更紧密贴合边框,带来显著的视野提升,放置屏幕掉落与漏光现象。外观上采用了北欧简约风,享美学家居体验。

    配置上,TCL全场景AI电视55T680采用了新一代MS848机芯。系统采用了TV+OS4.0系统,内置了海量的电影、电视剧,可满足用户的观影需求。

    接口上,TCL全场景AI电视55T680配备了USB2.0接口、HDMI接口、AV输入接口、RF天线输入、网络接口等诸多实用接口,可接驳各种外置设备。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全场景AI电视,TCL 55T680功能强,操控便捷,音画质也十分出色。目前该机3598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惠科8.6代液晶生产线开始运营作者:佚名  19-04-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