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千元 32寸康佳LED32E330C电视热售中

凌云 2019-04-19

    康佳LED32E330C是上市时间较早的一款32寸小屏电视,该款电视采用了A+级液晶屏、12Bit色轮技术以及立体环绕声系统,可满足卧室观影的需求。目前该款电视仅以999元的价格出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康佳LED32E330C电视

康佳LED32E330C电视

    在显示方面,康佳LED32E330C电视配备了A+级液晶屏,同时还采用12Bit色轮技术,推行改善电视色彩技术的“IVR IV色彩视觉方案”,将色彩从10Bit的10.7亿色提升至686亿色,电视画面清晰;

    为了进一步提升画面表现力,康佳LED32E330C电视还加入了动态画质补偿技术,提升液晶屏幕的刷新率,弥补了液晶电视拖尾现象,就算看足球赛也能捕捉到每一个精彩瞬间。

    在音效方面,康佳LED32E330C电视采用全方位立体环绕声系统,音色自然,声音清晰,观影效果仿佛置身其中,并且支持H.264蓝光解码,多种视频播放都不受约束。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32寸电视,康佳LED32E330C电视在音画质上,基本满足了卧室观影需求。对于各方面要求不高,且追求性价比的用户,还是值得推荐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