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四天假,不妨来个 “TCL式”怡然自得

pjtime资讯组 2019-04-25

    “啊~四天,你比三天多一天;啊~四天,你比五天少一天”。今年的五一有点小任性,比往常貌似多了一天!

    但是,关于今年“五一”,大家不妨先来做个计算题。

    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周日)、5月5日(周日)上班,也就是说这个四天小长假=五一当天放假+两个调休的周日+本来就休息的周六。请问大家,五一四天假你赚了么?

    对于直击心灵的拷问,部分“996”工作制与公司执行“大小周”的员工纷纷表示,如此一调,自己在放假前要连上9天班,放完了再上7天,哪还有赚,根本熬不住!

    春花秋月何时了,套路知多少。套路已成定局,不如把眼光抛向“钱”方,看看TCL“五一”促销活动如何可以“花小钱、买大件”。

    在今年的4·12期间,TCL就进行过一波“抢节”促销活动,五大福利颇是诱惑,奈何促销期过于短暂,很多人因为犹豫徘徊而错失上车大好时机。但是好消息就是,TCL电视“五一”期间仍将继续放飞自我:没抢够的,福利继续。

    抓住TCL的这一波促销福利,花小钱抱得超大屏电视回家,这才是 “五一”赚个够的正确打开方式。

    此次TCL“五一”促销活动延续了4·12“抢节”活动的精髓——买到就是赚到。特价爆款60寸智能大屏电视仅售价2999元;购买55寸及以上C6/C7/X5/X8系列电视,加118元可获得118L双门冰箱,购指定型号冰箱空调加118元送32寸电视;19999元可抢鲜预约85寸私人影院超大屏新品电视;购买55寸及以上C3/C68/C66新款电视最高可获赠价值397元大礼包。每一种福利模式都简单透明,没有套路,就是划算!

“五一”四天假,不妨来个 “TCL式”怡然自得

    不难看出,在TCL电视近几次的促销活动中,全场景AI电视C3、C66绝对是举足轻重。作为2019新款电视,C3和C66均搭载有TCL最新音画技术——四维场景优化2.0、Q画质引擎2.0、AI画质、全生态HDR2.0、全方位MEMC运动防抖、独家的Conchs Sound音响、DTS音效后处理、Q音质引擎等软件技术。除此以外,TCL推出的全场景AI应用,覆盖有AI语音、AI图像、AI交互、AI内容和AIoT五大方面,基本囊括了当前家庭生活中对AI技术的所有需求和应用。TCL全场景AI电视的出现颠覆了电视传统的单一播放角色,变为能主动响应用户需求、主动推送匹配内容、智能监管家具系统的全能“选手”。趁着“五一”促销活动期间,率先上车TCL全场景AI电视,稳稳在家享受AI带来的智慧生活,不失为明智之举。

    很多人早已看透“五一”小长假的本质:世界那么大,人山也人海。不想出门排队看后脑勺,那就干脆趁优惠抱个TCL全场景AI电视回家,拿着薯片喝着肥宅快乐水,喊出“小T小T,给我放一幅五一热门景点图”。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