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高性价比电视盒子 这四点很重要

凌云 2019-04-29

    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来说,几年前购买的电视功能过于单一,特别是在视频资源方面,较为缺乏,再购买一台新电视又不太划算,老电视又搁置在那里了。如何将老电视的功能提升和再利用,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头疼的问题。其实针对老电视想要获得更多的功能,只需购买一台高性价比的电视盒子,就可轻松解决。那么如何才能购买到一款高性价比的电视盒子呢?笔者认为不外乎以下四个方面。

挑选高性价比电视盒子 这四点很重要

小米电视盒子

    首先是看电视盒子所搭载的系统,市面上在售的电视盒子内置系统有Android、iOS、Tizen、Web OS以及YunOS。不同系统,都会对软件有一定限制,选购盒子时,大家就要尤其注意是否支持所需软件的自由安装。

    其次就是看电视盒子的硬件配置,一款电视盒子是否能给足较好的性能体验,不仅看CPU+GPU的参数,还需要关注空间大小。目前大部分为1GB内存+8GB存储,建议盒子空间大小以这个标准起步。

    第三就是看电视盒子的功能应用,电视盒子否配备有常用的无线投屏、智能联动、画报墙、蓝光导航等功能,功能应用越丰富,越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更刺激的体验。

    最后就是电视盒子是否具备丰富的影视资源,毕竟看电视才是核心。电视盒子的内容依托于牌照方,目前有7大牌照方,不同的牌照方,引进的电视内容也不一样。当然,如果想看更多节目内容,也可以选择安装当贝市场,下载更多第三方内容观看。

    选购电视盒子,做到以上四点,相信能给大家的观影和娱乐生活增添不少色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海美迪视听机器人京东震撼首发海美迪视听机器人京东震撼首发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0
一本漫画将“汰旧换优”讲得有意思一本漫画将“汰旧换优”讲得有意思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