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至3599元 55寸海信H55E75A电视超值购

凌云 2019-05-06

    海信H55E75A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55寸主流电视,该款电视采用了无边全面屏设计,同时还加入了4K分辨率以及多项尖端显示技术,配置方面也有比较出色的表现,可带来不错的视听娱乐体验。目前该机仅3599元的售价,也体现出了较高的性价比,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设计上,海信H55E75A电视设计新颖,突破前框限制,打造无边全面屏,正面看近乎裸边纯屏,畅享无边视界;而且超薄8.5mm金属背板,无螺钉一体化设计,侧薄如翼,彰显品味;再加上古典与现代融合的底座,灵动高雅,纯金属材质,三角力学结构,稳固支撑。

海信H55E75A电视

海信H55E75A电视

    画质上,海信H55E75A电视配备了4K分辨率,还搭载了专业运动显示技术,通过Motion Flow体育模式,智能侦测运动画面,保护运动物体轨迹,用稳定诠释运动。还加入了HDR全芯解码,配合高动态范围显示技术,犹如现场感受一般。

    同时,海信H55E75A电视还加入了HI-view Pro画质引擎,搭配三维色彩增强与广色域映射,实现100%色域覆盖,让电视的色彩更加细腻突出。

    音质上,海信H55E75A电视采用独立外置低音单元,配备导音管低音增强设计,搭配杜比DD+&DTS-HD解码,DTS True Sound高级音效处理,声音细腻入耳,效果媲美影院级音响。

    硬件上,海信H55E75A电视搭载了3+64G超大配置,打破了1.5-2.5GB RAM的行业瓶颈,突破性的带来3GB运行内存,搭配64GB超大存储,带来比高端手机更畅快的智能体验,支持更多软件下载。同时还搭载了强劲电视大脑,让用户的任何操作都劲速运转。

    功能上,海信H55E75A电视还配备了VIDAA AI人工智能系统,可实现一键截图,全场景语音搜索,还搭载有智慧芯片的双红外蓝牙遥控器,不仅能轻松遥控机顶盒,还可当成麦克风,轻松变身K歌达人。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55寸主流电视,海信H55E75A配置高,音画质表现突出,可带来不错的体验感受。目前该机3599元的售价也相当超值,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