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受追捧 三星QLED 8K电视有何独到之处?

雾里看花 2019-05-14

    在今年CES2019展会上,三星凭借着资深的研发实力,向人们展示了旗下颇具时代前沿的QLED 8K电视,并备受大众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追捧。那么三星QLED 8K电视到底有何独到之处,如此备受追捧?我们不妨一探究竟。

    据笔者了解,三星QLED 8K电视亮点之一在于其8K处理器和8K人工智能增强技术的运用,该电视通过量子点8K处理器(Quantum Processor 8K)和8K人工智能增强技术(8K AI Upscaling)能够提升非8K视频内容的画质表现。

三星QLED 8K电视

    三星QLED 8K电视采用的人工智能增强技术,简单来说就是通过两个步骤实现对SD、HD、Full HD和4K等非8K视频内容的“画质升级”,前端服务器用线下的方式处理照片;然后在电视端通过量子点8K处理器芯片进行实时图像处理。

    画面技术上,三星QLED 8K电视拥有3300万像素分辨率,采用全阵列直入式背光,可对背光控制,用视觉科技增强细节表现力。

    同时,三星QLED 8K电视还搭载了HDMI2.1协议标准接口,可以通过HDMI2.1接口显示无损蓝光8K画质,减少视频传输对图像质量的影响,更好呈现8K画质效果,实现沉浸式的观看体验,仿佛真实的生活画面就在你眼前打开。

    另外,三星QLED 8K电视还集成了物联网和智能家居场景。通过电视大屏能够方便地展示物联网设备的状态,结合语音操作,用户能够更加便捷的操控各种设备。目前,已能够实现冰箱、空调、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等6大品类,40多个型号的设备互连,同时依托三星物联网生态不断推出更多智能设备,更多的定制化场景模式,能让您随心所欲的掌握自己的生活

    可以说,三星QLED 8K电视的到来,给消费者带来了精妙的视觉体验,同时搭载的新一代语音助手和物联网等全新功能也让消费者从智能设备体验进化到了智能生活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