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大价不高 65寸创维65E55A电视仅四千出头

凌云 2019-05-21

    创维65E55A是一款65寸大屏电视,该款电视外观设计新颖,音画质出众,且还配备了强大的人工智能语音功能,具有不错的观影效果和操控性。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仅为419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设计方面,创维65E55A电视采用GOP技术和无边贴合工艺,通过全自动数控加工技术,实现电视金属背板和中框的结合,好看并且更坚固。

创维65E55A电视

创维65E55A电视

    显示方面,创维65E55A电视采用专业图形引擎Imprex Engine,从图像的对比度、色彩、降噪等方面进行调校,全方位提升观看效果。该机还可以对电视图像进行算法修正,将画面中沙粒般的噪点进行优化,呈现更纯净的画面。

    同时,创维65E55A电视还可以对4K图像进行解码,将过亮或者过暗的画面进行区域亮度提升,呈现更清晰更有层次感的画面。并且该机还采用特挑的LED晶片,直接从光源处减少有害蓝光的发出,降低有害蓝光对眼睛伤害的可能,同时电视画面还不发黄。

    功能方面,创维65E55A电视加入了小维AI,支持多轮对话,还能分析语意,支持7大方言识别。还有酷开AI系统7,可根据观看记录,推送喜好内容,想看什么,立马看。

    接口方面,创维65E55A电视配备有多组HDMI接口、USB接口,以及常用的网络接口、AV接口、色差接口等,满足了用户接驳各种外置电子设备和存储设备的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5寸大屏,整体表现可圈可点,特别是在画质上,为用户的观影带来了非凡的享受。仅4198元的价格对于一款65寸大屏来说,也相当便宜,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光电智慧商显战略升级暨新品发布会创维光电智慧商显战略升级暨新品发布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