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与品质兼顾 索尼KD-49X7500F电视成客厅优选

凌云 2019-05-30

    索尼KD-49X7500F是一款49寸主流精品电视,该款电视在音画质方面都有较为突出的表现,外观设计上纤巧窄边框也颇为大气,可以说是一款摆放在客厅既有面子又有品质的电视。目前该机仅以3699元的价格热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外观上,索尼KD-49X7500F电视拥有纤巧窄边框设计,机身也十分超薄,还配有时尚稳固的底座,摆放在客厅颇显档次。

索尼KD-49X7500F液晶电视

索尼KD-49X7500F液晶电视

    显示上,索尼KD-49X7500F液晶电视搭载了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内置强大的图像信息数据库,针对各种输入信号可以进行画质分析并提供优秀的优化算法。针对时下流行的网络视频,可以实时分析图像中的细节丢失与各种噪点信息并优化提升,带来细节丰富、低噪点的清晰画面。

    资源上,索尼KD-49X7500F液晶电视拥有约150000集电视剧涵盖多种类型、多个国家,片库将有约11000部的电影,覆盖华语院线电影,还与华纳、派拉蒙等好莱坞影业巨头达成了战略合作,引进了3000多部北美经典电影和新院线大片,足不出户便可享受视听盛宴。 还有超120000集动漫剧集,囊括国内外优质动画片,并与福斯国际合作引入了大量广受好评的BabyTV少儿内容。

    同时,索尼KD-49X7500F液晶电视还支持HEVC H.265解码,可以让相同体积的视频缩小到H.264编码约50%左右。因此只需更低就能传输更高品质的网络视频。内置4K播放器,支持各种主流视频格式,更能轻松解码4K 60P视频。

    其他方面,索尼KD-49X7500F液晶电视还配备有安卓系统,能让您轻松享受大量不同类型的APP内容,使用索尼自己的语音遥控器或其他外接设备,都简单快捷。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主流电视,索尼KD-49X7500F在画质、音质、内容以及配置方面,均达到了较高水准,再配上时尚的外观和仅3699元的售价,绝对是一款值得拥有的电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如何超小米:酷开吹响战斗号角如何超小米:酷开吹响战斗号角作者:那山那水  19-05-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