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之选 飞利浦32寸电视32PHF5282/T3

凌云 2019-06-28

    飞利浦32PHF5282/T3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32寸电视,该款电视适合卧室、厨房、书房等小空间使用。目前该款电视仅以1299元的实惠价格出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在接口上,飞利浦32PHF5282/T3电视配备了多路接口,涵盖了USB接口、HDMI接口、耳机接口等,可满足用户的日常接驳需求。

飞利浦32PHF5282/T3电视

飞利浦32PHF5282/T3电视

    在画质上,飞利浦32PHF5282/T3电视加入了4大画质处理技术,优化对比提升细节表现力,智能降噪提升画质清晰度,自动增加色彩鲜艳度,锐度提升图像层级感,让每一个画面都细腻生动。

    在音质上,飞利浦32PHF5282/T3电视加入了杜比音效处理技术,能呈现影院级音效,提供高质量的数字音频声道,营造逼真的环绕和低频效果。

    在配置上,飞利浦32PHF5282/T3电视搭载64位高性能11核智能芯片,具备高效处理多任务能力,大幅提升运行速度与效率,显著提升图形渲染能力,优化画面细节,令清晰影像跃然眼前。

    在内容上,飞利浦32PHF5282/T3电视覆盖了国内院线大片、热门电视剧、综艺节目、少儿动漫、体育赛事等等,可满足用户的观影需求。

    编辑点评:飞利浦32PHF5282/T3电视尺寸虽小,但是各方面表现较为突出,可满足卧室、书房、厨房的观影需求。该机仅1299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