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三星QA55Q6A量子点电视 开启智能家居生活

凌云 2019-07-02

    三星QA55Q6A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55寸量子点电视,该款电视配备有QLED强大量子点处理器、IOT物联+AI语音互动等功能,能带来不错的观影和娱乐体验。目前该机售价5599元,性价比较高,是一款值得大家详细了解一下的高品质电视。

    据了解,三星QA55Q6A量子点电视先进的量子技术,能带来十亿种色彩,无论是黑暗还是光亮场景,都不会消减色彩表现力,还能自动调整屏幕亮度和声音,契合用户的室内环境及观看场景。并且该机还搭载QHDR技术,可逐帧优化画面,让清晰度、色彩、对比度得以提升,轻松看到更多细节。

三星QA55Q6A量子点电视

三星QA55Q6A量子点电视

    为了提升画面感,三星QA55Q6A量子点电视还采用了FeeeSync技术,流畅操控性能,可大幅缩短输入延迟,自在享受流畅的实时游戏速度。还有动态黑色平衡,利用详细的场景分析,优化游戏中暗部细节,凸显画面层次感。还有AI影像增强,通过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技术,有效减少图像噪点,补充恢复失真的画面细节。

    另外,三星QA55Q6A量子点电视还加入了智能模式,会根据观看条件进行亮度和音量的智能调整,以匹配屏幕播放的内容。

    在应用上,三星QA55Q6A量子点电视加入了Bixby AI语音互联,智能解答用户问题,无论是想看热播的影视剧,或想查询机票、天气、餐厅等信息,轻轻一唤,Bixby便会解答,成为用户贴心的得力助手,截至目前可支持除普通话外的16种方言识别。

    而且三星QA55Q6A量子点电视还内置samsung connect APP,可以轻松操作与电视连接的外部设备,实现远程开灯、控制扫地机器人打扫卫生、开关空气净化器等,彻底实现智能生活。

    在音质上,三星QA55Q6A量子点电视支持杜比音效,让声音清晰度高且富有层次感,音画合一,享受充满活力的高品质环绕声。

    在内容上,三星QA55Q6A量子点电视内置芒果TV、银河奇异果、NEW TV极光,众多影视资源随心享,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畅酣淋漓的娱乐体验。

    最后在外观设计上,三星QA55Q6A量子点电视采用了纤薄超窄边框设计,视界更广阔,靓丽炭黑色,兼顾品质与美感,适合各种家居丰富。目前该机5599元的售价,值得近期购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美洲杯赛事正酣 卡福见证TCL高光时刻美洲杯赛事正酣 卡福见证TCL高光时刻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02
三星或推迟QD-OLED电视生产计划作者:佚名  19-05-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