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索尼KD-55X8566F液晶电视 享腾讯内容 感索尼画质

凌云 2019-07-09

    索尼KD-55X8566F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55寸主流电视,该款电视搭载了腾讯视频资源,涵盖了约150000集电视剧,国产热门电视剧同步播出;约11000部的电影,覆盖华语院线电影,还与华纳、派拉蒙等好莱坞影业巨头达成了战略合作,引进了3000多部北美经典电影和新院线大片,足不出户便可享受视听盛宴。目前该机售价仅45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索尼KD-55X8566F液晶电视

索尼KD-55X8566F液晶电视

    除了丰富的影视资源,索尼KD-55X8566F液晶电视在画质上也是可圈可点,配备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还有提升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和特丽魅彩两大显示技术,清晰度、色彩和对比度都得到进一步提升。并且还加入了H.265编码技术,可以让相同体积的视频缩小到H.264编码约50%左右。还内置4K播放器,支持各种主流视频格式,更能轻松解码4K 60P视频。

    在音质上,索尼KD-55X8566F液晶电视采用了前置虚拟环绕声系统,加上支持杜比环绕声解码,令用户可以体验到更加震撼的环绕声音效,无论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能获得身临其境的感受。

    在接口上,索尼KD-55X8566F液晶电视标配4个HDMI接口和3个USB接口,以及常用的VGA接口、网线接口、色差接口、AV接口等,多种外部设备可轻松连接。

    编辑点评:索尼KD-55X8566F液晶电视尺寸主流,内容丰富,且在音画质表现也达到了较高水准,能给用户客厅观影和娱乐带来不错的体验。目前该机4599元的也颇有吸引力,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叠屏黑科技:如何能够叫板索尼叠屏黑科技:如何能够叫板索尼作者:花开无期  19-07-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