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低价格 TCL 65Q2电视售价不足五千元

凌云 2019-08-16

    TCL 65Q2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65寸大屏电视,这款电视拥有前沿的无边全面屏和6.9mm超薄机身设计,同时还拥有出众的显示技术和高配置表现,具有不错的观影体验。目前该机仅以4999元的价格出售,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设计上,TCL 65Q2电视采用了时尚的无边框设计,还拥有6.9mm的超薄机身,科技感剧强。同时为了确保无边框设计的稳固,背板采用了碳钢材质横向加强轴,承托屏幕的同时,也能保证机身的强度。还有花架式的底座,也堪称当代艺术之作。

TCL 65Q2电视

TCL 65Q2电视

    显示上,TCL 65Q2电视不仅拥有4K分辨率,还加入了多项画质处理技术,譬如MEMC全方位运动防抖、136%原色高色域、Dolby Vision杜比视界以及四维场景优化等技术,可保证画面流畅不抖动、清晰不模糊、自然无拖影,也使得颜色分阶更加精细、更加深邃。

    声音上,TCL 65Q2电视搭载了哈曼卡顿音响,杜比全景声以及Dolby/DTS解码技术,让用户可以感受到从四面八方传来的声音,将用户融入到电视剧、电影的情节中。

    硬件上,TCL 65Q2电视配备了64位CPU,每一个指令都行云流水,4K图像解码空间强大,搭配2GB运行内存,16GB大机身存储,可运行和装载更多的APP。同时,该机还与百度、腾讯等互联网公司合作,搭载TV+OS系统,人工智能强大,内容丰富。

    功能上,TCL 65Q2电视配备了QQ音乐平台、多屏互动、微信互联以及家庭圈等功能,还有通过与百度、腾讯等互联网公司合作推出的人工智能小T,不仅可以识别明星脸,还能深度的学习反馈,满足了用户的日常娱乐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5寸大屏,TCL 65Q2电视画质、音质、硬件配置等方面,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完全可满足当下用户的苛刻观影和娱乐需求。目前该机4999元的售价,也相当便宜,值得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QLED量子点剧院电视 TCL 55Q960CQLED量子点剧院电视 TCL 55Q960C作者:凌云  19-08-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