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英寸IMAX级量子点8K电视 TCL 75X10

凌云 2019-09-26

    75X10是TCL旗下推出的一款IMAX级量子点8K电视,该产品采用了全程8K的领先技术,清晰度是普通2K产品的16倍,通过AI超级分辨率算法,用户即使接入普通2K和4K信号源,也能体验到8K的画质效果。这款电视是中国市场首款与IMAX合作的家庭版8K私人影院,并与各行业头部内容合作,持续为用户提供全球最顶尖的影音内容与服务。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为49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75英寸IMAX级量子点8K电视 TCL 75X10

    据了解,TCL 75X10在画质与音质方面得到了IMAX和DTS 方的专业调校与认证,达到家庭影院级别。TCL 75X10通过科技创新,提升影响画质的相关技术,达到7680*4320的8K极致分辨率,拥有4倍于4K电视的清晰度,在每个场景上提供更精细的细节优化,让画面更有纵深感、立体感和临场感。

    同时,TCL 75X10还搭载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技术。整机画面显示色域覆盖率在BT.709标准下高达157%,色彩纯净程度提升58.3%,色彩持久度更是可以长达60000小时不褪色。

    在音质上,TCL 75X10搭载了DTS音效处理技术,同时采用TCL独家研发的Q音质引擎,营造三维立体声音环绕,在智能电视上实现专业影院级的亲临现场感音质,在全场景AI技术的支持下,无需遥控器只要用户发出放音乐的指令,TCL 75X10立马为用户播放音乐,让用户生活更便利。

    除了是行业第一款实现全程8K和国内第一家拥有IMAX内容资源的电视,TCL 75X10也拥有领先电视行业水平的Mini LED背光系统,达到精准背光控制,实现更高的色彩对比度。

    通过简单的了解可以看出,TCL 75X10从8K的屏幕、芯片、接口、算法到内容真正实现了全程8K。支持WiFi、WLAN、5G Dongle通道以及USB 3.0、HDMI 2.1和Cable(有线),全通道接收8K内容。该机49999元的售价虽然有点昂贵,但是出色的表现也是值得高端用户拥有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控AI超薄智慧屏 创维55A5声控AI超薄智慧屏 创维55A5作者:凌云  19-09-26
超音画AI声控电视 海信HZ55E7D超音画AI声控电视 海信HZ55E7D作者:凌云  19-09-25
高品质大屏精选 TCL 65L680电视高品质大屏精选 TCL 65L680电视作者:凌云  19-09-16
大内存高性能55寸电视 TCL 55L2大内存高性能55寸电视 TCL 55L2作者:凌云  19-09-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