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正式发布全新一代壁纸自发光电视W81系列

佚名 2020-01-07

    借CES 2020东风,大屏AIoT创导者——创维于北京时间1月6日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看见惊奇SEE THE WONDER”CES全球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面向前卫先锋人群的W系列电视新品:65吋创维自发光壁纸电视W81及65吋&77吋W81 Pro。W81系列产品无论从画质的惊人表现,还是超薄壁纸设计带来的震撼视觉效果,都赢得了现场嘉宾的认可和大力赞赏。

    超薄壁纸机身设计 颠覆电视形态

    创维是国内首家具备OLED模组自制(OBM)能力与资质的电视厂家,而W81系列电视正是创维首款OBM自制OLED产品。W81系列电视采用超薄无缝贴墙的Wallpaper OLED壁纸设计及分体式结构,并利用OLED屏幕自发光、柔性的特点,将屏幕的厚度再次压缩,以4.6mm超薄机身突破传统形态限制,打造出具有壁纸形态的新型电视科技产品,可以毫无违和感地“贴”在客厅的墙壁上,宛如壁画,带来家电美学新高度。

    而常规电视机上必备的电路、接口、芯片、面板驱动电路等结构在W81系列电视中均实现外置,仅通过一条特制的Geek Link光纤线和屏幕连接,外观也比通常的分体电视更为精巧。同时,W81系列电视配有TrensAI EYE 2.0 滑动式AI摄像头和彩色指示灯光效,在细节处彰显科技之美。W81系列电视也从“挂在墙壁上”变成了“贴在墙壁上”,再次颠覆电视形态。

    相较于W81标准版,W81 Pro版还创新性增加了搭载有Swaiot OS界面的21吋电动升降式副屏,依靠AOD DUAL双息屏显示功能,副屏可24小时显示时间、天气等常驻信息以及语音响应、IOT设备响应等即时信息,提升用户获取信息的效率。此外,W81系列电视还可配合Swaiot PANEL使用,实现屏与屏之间真正的互联互通。Swaiot PANEL是一块可与电视进行互动并进行操控的磁吸屏,主屏上播放的内容可同步至Swaiot PANEL。用户还可通过Swaiot PANEL控制电视和Swaiot智能设备,智享无束缚的家居操控体验。未来,Swaiot PANEL还可与更多创维产品连接适配,赋予智慧家庭生活更多精彩可能。

    黑科技加持 创维W81音画质再升级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极致的观看体验,创维W81系列电视搭载了由创维自主研发的变色龙AI画质芯片,可通过色彩、对比度、 清晰度、运动等多个维度对画质进行智能调校,使画面更加细腻真实富有层次。同时,W81系列电视支持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影像技术,用极其鲜活生动的画质——不可思议的亮度、对比度和色彩,把栩栩如生的娱乐体验带到用户眼前。同时,W81系列电视还运用SOBiF无残影技术,汇集十项技术解决方案,令电视在正常使用场景下的残影发生概率几乎为0,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观看体验。

    音质方面, 创维W81 Pro搭载了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2.1.2。杜比全景声是继环绕声之后的一大飞跃,全方位萦绕的声音包裹在用户周围甚至上方,带来全方位震撼的灵动音效。创维W81 Pro配置的左右两个扬声器能准确呈现声音,低音扬声器能够创造强劲有力的重低音效,两个向上反射扬声器则可以让朝上的声音经过反射入耳,配合杜比全景声营造更具沉浸感的三维声场。这种搭配设计让用户在家就能感受到影院般的视听体验。创维W81 Pro版在扬声器设计上兼顾电视盒外观结构的完整性,再配合杜比全景声,为喜爱家庭娱乐发烧友们创造更震撼、更具沉浸感的殿堂级声音享受。

创维正式发布全新一代壁纸自发光电视W81系列

    双系统高配置 革新智慧家居体验

    一直以来,创维都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家庭视听娱乐体验,而系统和各项硬件配置的优化也是创维不断提升的重点。此次W81系列电视也是创维Swaiot CENTER,即小维智联生态中心,同时搭载Swaiot OS和酷开双系统,具备智慧屏幕与智能电视双重属性。用户可通过远场语音交互,在W81系列电视上查看、操控及管理全屋的Swaiot智能设备,在享受大屏观影沉浸感的同时,时刻掌控智能设备状态,彻底解放双手。此外,在TrensAI EYE 2.0 滑动式AI摄像头的助力下,W81系列电视还可成为家庭互动娱乐中心,用户通过摄像头即可与远在异地的家人建立联系,在大屏视频通话中实现突破时间与地理界限的亲密联结,用科技产品助力幸福家庭建设。

    发布会上,创维公布了65吋W81标准版市场零售价为24999元,65吋W81 Pro版市场零售价为29999元。相信这款颇具未来科技感的自发光壁纸电视上市后,将会满足高端市场对高性能大尺寸电视的需求,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之选。在追求品质的路上,永远没有终点。未来,创维将继续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用超越想象的“惊奇”产品,颠覆消费者的家居生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激光电视PK Mini LED谁更值得购买?激光电视PK Mini LED谁更值得购买?作者:花开无期  22-03-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