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超强实力 CES2020长虹全线产品齐上阵

pjtime资讯组 2020-01-10

    每年CES展上,均有不少中国家电企业的身影,自然今年也不例外。在今年CES2020展上,作为中国主流彩电企业的长虹,就携带多款基于AIoT应用的Mini系列CHiQ 8K智能电视、弧面电视、激光影院、薄壁冰箱、空调等最新产品全新亮相,并凭借着AI+IoT整合全屋智能家电,实现智能设备的互联互通互控的精彩表现,备受瞩目。

显超强实力 CES2020长虹全线产品齐上阵

    据了解,长虹Mini系列,主要体现强音质、强画质的技术特性,搭载8K及Mini LED画质,超大尺寸结合落地式形态设计,将理性线条和丰富层次的几何叠加构建,营造出灵动的空间感,也具备灵活的空间适应性。

    弧面电视CHiQ ARC系列,采用了区别于其他电视产品的圆角屏幕技术,摆脱了传统电视产品在设计维度生硬、冰冷的观感。产品汲取家具化语言和模块化理念,设计了可选、可变的支架来适应不同的使用场景,因为源于生活,更能融于家居。水磨石质感的肌理,凸显精致、简奢的家居流行风格,满足年轻用户的审美偏好。

显超强实力 CES2020长虹全线产品齐上阵

    除了电视产品之外,在展会现场,长虹展示的产品还覆盖了家居关键场景的薄壁冰箱、空调等最新白电产品。

    以各类终端产品为基础和节点,长虹通过技术创新,将最新的人工智能、物联网及人脸识别技术等融合为一体,通过CHiQ电视语音技术,实现与家庭各个智能终端的互联和互控,带给公众全新的“技术+产品+服务”体验。

    长虹本次展出的超齐全产品线,不仅展现了自身硬核实力,而且在物联网、AI、5G时代,也满足用户个性化体验,未来其产品在市场上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长虹教育产品入选教装协会推荐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06
长虹CHiQ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长虹CHiQ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