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大屏电视 力推70寸创维70G20电视

凌云 2020-01-16

    创维70G20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70寸超大屏电视,该款电视音画质出众,且在配置上也是相当给力,可提供不错的客厅观影体验。目前该机仅以3699元的价格出售,诱惑力极大,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创维70G20电视采用了深邃而有光泽的墨玉黑边框,瞩目却又与家居环境相得益彰。同时采用了无后壳结构,这种独特的结构使它的后壳变得简约精巧,不再笨重,也让机身的一体化程度更高、更显轻薄。

创维70G20电视

创维70G20电视

    显示方面,创维70G20电视搭载超强的10bit HDR画质解码技术,使画面黑的更深邃,明的更透亮,明暗变化尽收眼底,为用户真实还原每一个图像细节。

    声音方面,创维70G20电视搭载了独立腔体音响,可降低声音谐振,让声音更具立体感和层次感,给用户带来如临其境般的高保真音效享受。

    功能方面,创维70G20电视搭载了酷开AI系统,基于AI引擎不断学习进化,能更全面的识别用户行为,更懂用户。可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智能调配系统资源,为用户个性化定制恰到好处的智能解决方案,更易用、更省心、更贴心。

    同时,创维70G20电视还加入了电视派功能,告别老旧的调台方式,也告别普通互联网电视繁杂的选择界面,电视派全新的手机浏览、一键推送玩法,让看什么不再是困扰。

    配置方面,创维70G20电视搭载了A73架构芯片,让电视响应更快速,性能大约是A53的两倍,最佳响应时间提升90%,带给用户想不到的畅快体验。

    资源方面,创维70G20电视不仅与业内一线教育品牌格灵教育、方直科技、小水滴等达成深度合作,汇聚了83%特高级教师,97.2%重点名校一线教师。还有腾讯影视资源,海量内容一网打尽。

    编辑点评:创维70G20电视屏幕大,外观霸气,而且出色的配置、功能和画质,也为用户带来了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仅3699元的售价也相当低廉,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科技聚焦:TCL更名的背后科技聚焦:TCL更名的背后作者:萧萧  20-01-16
创维双王:诠释未来彩电“新形态”创维双王:诠释未来彩电“新形态”作者:花开无期  20-01-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