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高校CIO上海论坛落幕!希沃荣获2020智慧高校解决方案卓越奖

pjtime资讯组 2020-11-04

    10月29日-30日,由中国智慧教育联合会,WRE Digital联合主办“智慧高校CIO上海论坛2020”在上海圆满闭幕。希沃在本次大会中荣获2020智慧高校解决方案卓越奖。

    本次大会中,全国200多所高校的信息化专家与教育行业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教育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等共聚一堂,共同探索后疫情时代智慧高校发展。大会特设表彰环节,鼓励有特色的单位继续积极实践“智慧校园”的重要思想。经过紧张激烈的评选,希沃最终斩获2020智慧高校解决方案卓越奖。

大会颁奖盛典

    希沃高教产品线总监周晓锋出席大会接受颁奖,并带来主题分享《教改下的高校智慧教室》。周晓锋表示,基于高校教学改革下的金课建设要求,高校智慧教室建设势在必行。希沃针对高校课堂推出整体解决方案,从底层支撑,到应用服务,帮助校园实现设备互联、数据互联,最终实现师生的情感互联,推动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

希沃高教产品线总监周晓锋

    据悉,希沃为高职院校、本科提供五大常态化解决方案,满足课堂内外不同教学交流场景的应用需求。目前,希沃产品已走入全国超1千所高职院校,覆盖超4万间高职院校教室,服务超百万位高职院校师生。未来,希沃将发挥自身的优势与专长,和各大高校一起努力打造更数字化的校园,以更科学、更全面的应用场景应对高等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机遇与挑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教育市场“大小屏”显示设备的发展机会教育市场“大小屏”显示设备的发展机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