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重塑,创新发展|希沃入驻2020山东民办培训教育创新发展论坛

pjtime资讯组 2020-11-11

    11月2-4日,由山东民办教育协会主办的2020山东民办培训教育创新发展论坛在孔子故里曲阜展开。全国教育界顶尖专家、学者及山东各地培训机构校长、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教育行业发展。此外,现场增设项目展位预展环节,为各个企业及机构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

    本次发展论坛,希沃带来了“互动式教培场景解决方案”,以全场景的硬件+软件支撑,帮助教培机构提升办学环境,打造机构特色,建立品牌壁垒。该方案涵盖了希沃教培交互智能一体机、希沃幼教交互智能一体机、希沃录播、希沃云屏、学生学习平板等硬件产品,以及希沃白板、班级优化大师等教学软件产品,从软件到硬件全方位解决传统教培机构的痛点,全面提升机构整体办学实力。

    希沃教培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军在论坛中说到:“目前,教育信息化建设不均衡,教培机构发展呈现水滴形,头部机构资金充足,尾部机构还在为生存问题焦头烂额。希沃携各类尺寸的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带来全方位各类场景解决方案,适应不同规模教培机构所需。对希沃而言,参展有利于在用户群体中进一步提升知名度,从而帮助更多教培机构数字化升级。

    好机构,选希沃。深耕于教育行业十余年的希沃,将一直坚守初心,以信息技术为行业赋能,充分发挥教、学、评、管的角色作用,助力教育培训机构实现创新升级,促进教培行业健康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教育市场“大小屏”显示设备的发展机会教育市场“大小屏”显示设备的发展机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02
2020高博会|希沃都带来了哪些惊喜?2020高博会|希沃都带来了哪些惊喜?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