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屏超震撼 85寸索尼KD-85X9500G电视力荐

凌云 2020-02-03

    索尼KD-85X9500G是一款尺寸达到85寸的超大屏电视,该电视不仅屏幕大,而且在音画质表现上也达到了一流水准,可提供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同时这款电视在配置和内容上,也给用户带来了不错的体验。目前该电视以46999元的价格出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工艺上,索尼KD-85X9500G电视设计非常霸气,整机采用了纤细精致的金属窄边框设计,让屏幕显得更大,视野更开阔。同时纤巧的底座让电视的外观简约而不乏精致,精心设计的角度与回音壁更为契合。

索尼KD-85X9500G电视

索尼KD-85X9500G电视

    显示上,索尼KD-85X9500G电视则搭载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能够对画面进行亮度、细节和色彩的智能分析及处理,呈现给用户清晰、明亮、逼真的观看效果。同时精锐光控PRO增强版配合动态直下式背光源,带来优秀的对比度表现,更深邃的黑色,更明亮的高光以及丰富的明显细节。

    同时,索尼KD-85X9500G电视还加入了明锐动态技术,让画面更加流畅清晰,让运动画面得到精密控制,来减少画面的模糊,并能保持高度亮度。

    音效上,索尼KD-85X9500G电视采用了多声道屏幕声场,通过电视背部两个高频声场定位扬声器与底部两个低频反射扬声器的组合,营造出仿佛从屏幕扑面而来声音感受,带来音画合一般的聆听体验。还有杜比全景声的加入,让用户获得更具沉浸感的环绕声效果。

    应用上,索尼KD-85X9500G电视搭载了安卓8.0系统,实现了大幅的升级带来更出色的智能电视使用体验。语音功能方面也从语音搜索升级为语音控制,同时搜索功能也得到了强化。内容上腾讯视频提供上千部影片,支持原生杜比视界4K HDR及杜比全景深标准,在家中就可以体验到杜比影院级的震撼视听效果。

    接口上,索尼KD-85X9500G电视配备了4组HDMI接口、3组USB接口以及常用的网络接口、有线电视接口等,完全满足了用户的日常接驳需求。

    编辑点评:索尼KD-85X9500G电视尺寸大,外观霸气,音画质一流,摆放在客厅不仅档次高,也带来了一流的画质体验。目前46999元的售价虽然略显昂贵,但是出色的表现还是我们拥有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8K和OLED是主打 索尼CES2020展再显王者风范8K和OLED是主打 索尼CES2020展再显王者风范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