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仅799元 32寸海信HZ32E35A电视推荐

凌云 2020-02-12

    海信HZ32E35A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32寸小屏电视,该款电视虽然尺寸不大,但是整体表现较为突出,搭载有AI智能操控,还采用了纤薄机身,金属背板以及全场景图搜功能,可为卧室书房提供不错的观影体验。目前该机售价仅7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画质上,海信HZ32E35A电视拥有海信40年画质技术保障,譬如对比度增强处理、基色校正肤色处理、三维色彩增强等技术,在这款电视上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海信HZ32E35A电视

海信HZ32E35A电视

    配置上,海信HZ32E35A电视搭载了1GB运行内存和4GB存储内存,还有四核CPU,以及Android4.4操作系统,使得画面流畅度较高。

    功能上,海信HZ32E35A智能资源多,一键全场景图搜,按下小聚键,轻松识别明星,画面同步播放,推荐影视周边,还可以扫码存图。还能智能推送明星相关影视资源,了解明星更多作品,一键轻松追剧。还可根据用户观影习惯推荐精彩资源,每台电视都有新一面。

    此外,海信HZ32E35A电视还有一键直播功能,按下一键直播键,一键打开机顶盒信号通道。还可实现大屏视频通话,打开嗨见app,简单注册,快捷拨号,实现电视与电视、手机的大屏视频通话。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32寸小屏电视,海信HZ32E35A功能突出,满足了小客厅和卧室的观影娱乐需求。目前仅799元的售价也是值得推荐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