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太科技:彩色电子纸解决方案供应紧张

佚名 2020-05-25

    元太科技(E Ink Holdings,简称EIH)董事长约翰逊·李(Johnson Lee)表示,公司的彩色电子纸解决方案供应不足,公司计划从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扩大产能,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李在公司最新的投资者大会上表示,由于新冠疫情之后在线学习,数字标牌和智能零售应用的增长,该公司的彩色Kaleido(或称为Print Color ePaper)解决方案的订单最近比预期的要强劲。

    包括iFlytek,iReader和Onyx Boox在内的许多电子书阅读器供应商已经推出了使用EIH彩色电子纸解决方案制造的电子书阅读器和其他移动阅读设备,而Pocket Book也将在2020年6月推出其彩色电子书阅读器。

    李表示,EIH还与面板制造商群创光电合作开发大型彩色电子纸显示产品,并指出其大型彩色电子纸解决方案将针对物联网和智慧城市应用。

    李表示,虽然传统电子纸的总体销售在二季度将保持强劲,但由于彩色型号的强劲需求,传统电子纸的生产可能会遇到一些限制,从而影响其第三季度的业绩。

    为了提高其彩色解决方案的产能,公司2020年的资本支出预计将在过去三年中平均每年花费新台币7亿-8亿元的基础上增长15%。

    该公司在2020年第一季度公布净利润为新台币7.87亿元,为九年来同期最高水平。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