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大屏遇到互动娱乐 家居娱乐新风潮即将引爆

雾里看花 2020-05-28

    随着彩电技术的不断升级,如今彩电俨然已经成为了客厅里的智慧大屏。而在智慧大屏全面来袭的同时,又有一股AI黑科技互动娱乐风潮铺面而来。那么当智能大屏遇到AI黑科技互动娱乐,又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呢?我们以创维创维电视G71系列为例,一起来看看这台电视到底有什么魅力吧!

    据笔者了解,创维电视G71系列搭载的TrensAI EYE高进光升降式AI摄像头,支持全新的全家福3.0功能;支持语音拍照和手势操控,一声令下,美好瞬间便可记录保存。行业应用级高进光CMOS传感器的摄像头能有效降低图片噪点,暗光拍摄也清晰,即使夜晚Party合影,依旧能保障镜头中美丽无损。

    值得一提的是,G71系列的升降式AI摄像头还可智能人脸识别,在5°-14°范围区间内自动调节摄像头下倾角度,让你时时刻刻保持C位,镜头感十足。电视不再只是电视,更是你的御用摄像师,实乃家庭聚会、日常自拍必备神器。

    基于摄像头的AR功能,创维G71系列还支持体感游戏,AI摄像头能够捕捉人体动作,与镜头前的你进行实时交互。告别手柄,沉浸体验,从此电视化身跳舞机,客厅变成游戏厅,娱乐健身两不误。

    有强大的硬件作为基础,创维G71系列还扩展出了更多的功能及应用。基础功能上,除了更清晰、更流畅的视频通话功能,G71系列还拓展了“创维会议”功能,最高可支持达100路多方视频通话,加上屏幕共享、会议录屏等功能,便捷又高效。

    为了保证用户长期使用也能获得始终如一的流畅体验,创维G71系列配备了高性能处理器平台,CPU采用了大小四核架构,可根据实际情况智能调度核心算力,可做到快速反应且更加节能。2GB大运存即使运行大型应用或游戏也能做到游刃有余,32GB大内存也足以容纳海量应用及影音资源。

    由此我们不难看出,当智能大屏遇到AI黑科技互动娱乐,娱乐新世界的大门已经开启;当丰富体验搭配亲民价格,家居娱乐新风潮由此也即将引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