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沃与贵州省六盘水盘州市聚道小学携手共进,创建智慧教育示范校

pjtime资讯组 2020-09-29

    2020年9月25日上午,为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满足智慧课堂建设的需求,希沃与盘州市聚道小学基于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盘州市聚道小学唐校长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唐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沃与本校始终保持紧密良好的合作,将先进的技术、更优化的理念带给我校,双方在智慧学校创建及探索研究有更深入的讨论。”

    盘州市第七小学由贵州宏财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奠基,2017年投入使用,老师们业务精湛,平均年龄26岁,是一群专业化、知识化、年轻化、思想化的乐教者。学校秉承“聚道辅道,快乐起航”的办学理念,是一所“知行合一,厚德乐道,情智并融,科艺添色”的现代化信息学校。学校团队将以五年规划目标,以“六大活动”为载体,呵护着孩子们快乐成长,自由翱翔。

    在此次签约授牌仪式上,希沃签约代表刘小溪发言:“希沃研发团队坚持深入一线去了解当前教学存在的不足,去了解传统教学的痛点难点、去听学生对现代化课堂的期盼。本次合作,我们将联手加大对聚道小学教师教学应用、校园智慧管理的投入,通过线上信息化课程、线下信息化技能培训、教师学习成果展示、提供教师发展平台等方式,共同促进信息化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

    此次希沃与盘州市聚道小学的战略合作,旨在实现互联网+教育,向“智慧课堂”与教学教研深度融合迈进。“智慧课堂”的教学决策数据化,评价反馈的及时化,交流互动的立体化,资源推送的直观化,让“教”与“学”变得更加高效,让信息技术融入“智慧课堂”,推进教育信息化从融合应用向创新发展的高阶演进,充分发挥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示范辐射作用。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信息化教育发展。信息化教育正符合现在教学潮流和教学需求,是未来教育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海尔教育即将亮相山东教育装备博览会海尔教育即将亮相山东教育装备博览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21
推动智慧课堂基地校建设,希沃在行动!推动智慧课堂基地校建设,希沃在行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