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与央馆大赛只差这一步|2021希沃助力计划火热进行时

pjtime资讯组 2021-01-15

    备受业内瞩目的——2021年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创新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以下简称:2021央馆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了!本届央馆大赛报名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作为现代化的一名教师,您是否想要在央馆大赛的舞台上绽放风采? 

    为助力更多参赛老师轻松备战2021央馆大赛,快速提升教学技能,斩获大赛桂冠,2021希沃助力计划正式启动!在追求优秀的路上,希沃诚邀您一起加入,掌握应战的硬核技能,实时为您排忧解难,提供各种给力支持、礼品大包,伴您过关斩将,让您在央馆大赛的舞台上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您与央馆大赛只差这一步|2021希沃助力计划火热进行时 

    加入2021希沃助力计划,你将获得以下支持: 

    01全方位赛事指导轻松备战秀出自我

    在希沃助力计划中,我们将为参赛老师提供全方位的赛事指导,助力老师专业成长,驰骋赛场,赛出个人风采。

    全方位的赛事指导包括以下内容:

    11天线上研修训练营;

    邀请往届央馆大赛获奖名师和希沃教师发展团队经验分享、参赛培训指导;

    被推荐为线下实课、说课的老师,希沃教师发展团队将提供重点辅导;

    现场观摩活动获得希沃提供的技术支持;

    通过为参赛老师全程护航,这将有效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帮助老师掌握更好的信息化教学技能,提升参赛信心。

    02千元教学助力金/四大奖品只给优秀的您

    凡使用希沃白板5或希沃易课堂制作并报送作品参与“观摩活动”,受活动组委会邀请参与2021年线下“观摩活动”现场实课/说课,且作品被评为"研究课课例”、“观摩课课例"的教师,奖励税后1000元人民币作为教学助力金;

    凡使用希沃白板5或希沃易课堂制作并报送作品参与“观摩活动”,报送作品被评为”创新课例"、"典型课例"和"研讨课例"的教师,将获得四大奖品:seewo教鞭1个、16GU盘1个、《教思荟》一本、《信息化课堂教学与学生管理应用教程》一册;

您与央馆大赛只差这一步|2021希沃助力计划火热进行时

    如此给力的礼品,只为不辜负才华横溢的您。还不赶紧一起加入?

    03五大硬核技能助力包快速get制胜“利器”

    优秀的背后离不开一次又一次的磨炼。在本次希沃助力计划中,我们将为参赛老师送上硬核技能助力包,帮助老师高效提升教学技能,打造妙趣横生的智慧课堂,成为制胜大赛的“秘密武器”。

    (1)✔课件制作神器——希沃白板专业版:为参赛老师提供专属激活码,独享专业版课件制作神器,界面更清爽美观,操作更简单,让趣味课堂玩出新高度。

 

您与央馆大赛只差这一步|2021希沃助力计划火热进行时

    (2)✔轻松打造高效互动课堂——希沃易课堂:通过覆盖课前、课中、课后全流程教学环节,构建互动生成、减负提效的智慧课堂。 

    (3)✔营造积极活跃的课堂氛围——班级优化大师:帮助老师轻松搭建“游戏化学习”场景,提供高效管理班级策略,让教与学更轻松更有趣。 

    (4)✔轻松上手的剪辑工具——希沃剪辑师:录屏剪辑一体化设计,让老师简单快速就掌握视频制作,打造出色的视频短片。

您与央馆大赛只差这一步|2021希沃助力计划火热进行时 

    (5)✔优质作品分享——海量学习资料包:囊括2017、2018、2019、2020央馆大赛获奖老师的作品分享,多位优质名师丰富经验,让您零距离接触一线名师,学习优秀资源,快速提升技能,在央馆大赛上勇创佳绩。

    04线上实时答疑随时为您排忧解难

    加入本次希沃助力计划,你还将获得线上实时答疑服务支持,随时为您排忧解难。从教学技能、赛事难点剖析、参赛指引......我们都将提供贴心的答疑服务。您只管show实力,全面护航有希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