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数集团实现2020年度营业收入95.36亿元

pjtime资讯组 2021-02-02

    1月29日,华数集团召开年度经营分析会议,听取集团总体经营情况和各一级子公司经营业绩情况及2021年思路的汇报。集团领导陆政品、鲍林强、沈波、刘峰、唐雨红、葛翔里出席。会前,集团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赵志峰作行业形势分析报告。

华数集团实现2020年度营业收入95.36亿元

    2020年,华数集团实现合并营业收入95.36亿元,同比增长6.90亿元,同比增长率8%;实现合并净利润9.61亿元,同比增长0.91亿元,同比增长率11%。华数传媒、浙江华数、中广有线、宁波华数、华数探索、华数云等主要子公司均实现了双增长,呈现出营收利润较快增长、经营主体全面发展、净资产收益率不断提高、传统业务下滑收窄等特点。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陆政品充分肯定了各子公司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华数正在逐步走向以高质量发展为特点的新阶段。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今年工作,一要紧紧围绕确保集团公司和各经营主体实现营收利润双增长、实现百亿营收和10亿利润的目标,确保各经营主体、各市场区域、各业务板块的均衡发展,以稳定发展和均衡发展支撑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网格化和平台化、本地化运营和全国性拓展、科技创新和内容创新同步推进,以打好保有战和突围战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持续深化改革,扎实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着力提高产品研发质量,以精细管理和精益运营助力高质量发展。四要落实好基层党建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制,以党的建设为重点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建党百年献礼。近期,围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内要关注重点区域分子公司以及战斗在防控一线的员工,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对外要制定出台暖心举措,助力全民“留下过年”,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鲍林强主持会议,他要求各子公司认真抓好这次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重点做好七方面工作。一是加强2020年度的经验总结和学习交流,推动各项工作有效提升;二是抓紧兑现各项激励政策,力争在节前发放到位;三是落实安全管理举措,确保疫情防控稳定和春节安全播出;四是精心制定各子公司的建党百年安全保障方案,明确机制、策略、投入等举措;五是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努力完成刚性目标任务;六是认真研究宏观形势,为一线经营单元提供智力支持;七是严格遵守春节期间廉洁自律要求,做到警钟长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数一朵云”战略正式发布“华数一朵云”战略正式发布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15
新冠疫情加速从线性电视向OTT转换新冠疫情加速从线性电视向OTT转换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25
江苏有线与华数集团共商合作江苏有线与华数集团共商合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05
国内广电业务在阵痛中突破前行国内广电业务在阵痛中突破前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