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培训优选爱普生CB-E01投影仪

晶捷 2021-03-30

    想要提升办公培训效率,一款商用投影仪是必不可少的。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一款高性价比办公培训投影机,它就是爱普生CB-E01投影仪。

    据了解,爱普生CB-E01投影仪搭载了自有的3LCD 3芯片投影显示技术,亮度高达3300流明,即使有阳光、灯光等高亮设备,也能看清清晰画面,让会议从始至终都是高光时刻。

爱普生CB-E01投影仪

爱普生CB-E01投影仪

    爱普生CB-E01投影仪的分辨率为1024*768,可现实786432个有效像素,搭配100英寸的大画面,可以把会议细节清晰传达到每一个角落。

    爱普生CB-E01投影仪还支持四角校正和±30°左右梯形校正,即使投影机不正对幕布或墙壁,也能得到方正画面,有限空间摆放更灵活。

    爱普生CB-E01投影仪还内置分屏功能,可实现单台投影机同时显示两个信号源内容,并可根据实际需要调整左右画面大小,在视频会议的同时演示文档内容,沟通分享两不误。

    爱普生CB-E01投影仪还具备6秒快速开机,无需等待,还可自动信号识别与接入,节省时间,使得会议更高效。

    为了方便用户接驳外置设备,爱普生CB-E01投影仪配备了会议高使用频率的VGA和HDMI接口,满足常用设备的接入需求,更可通过HDMI接口连接平板、机顶盒等影音设备,扩展更多的使用场景和影音资源。

    综合来看,爱普生CB-E01作为一款商务投影产品,具备了高亮度、开机快以及操作方便的特性。仅2699元的售价也具备了较高的性价比,是商务演示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过独木桥:传统投影大牌们的战术过独木桥:传统投影大牌们的战术作者:那山那水  21-03-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