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演示配上明基KD6590W 事半功倍

晶捷 2021-04-26

    商务办公讲究的就是效率,如果有一台出色的商务投影设备,不仅能节省更多时间,而且也能事半功倍。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一款性能不错的明基KD6590W商务投影机,有需求的企业和个人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明基KD6590W商务投影机

明基KD6590W商务投影机

    明基KD6590W商务投影机拥有3600流明高亮度,让与会者的视觉更明朗,即使在白天开会,也无需拉窗帘。

    明基KD6590W商务投影机具有15000:1的高对比度,让每一个字符、图形、图标清晰可见,无论黑白或者彩色图像,都呈现给你出色的画质。

    明基KD6590W商务投影机配备了两个HDMI端口,支持多个使用者使用,满足当前的数字化趋势。

    明基KD6590W商务投影机支持±40°的垂直梯形校正,简单快捷的操作,轻松从不同的位置对齐图像,呈现理想的投射效果。

    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明基KD6590W整体设计简洁、功能简单,主要特点在于商务演示方面。目前该机售价为6699元,值得有需求的个人或企业选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圈:日系品牌阵营退与进的杀伐投影圈:日系品牌阵营退与进的杀伐作者:那山那水  21-04-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