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岳塘区“希沃杯”说课大赛顺利举办

佚名 2022-01-11

    历经多年的探究,湘潭市岳塘区信息化教学建设成效显著,为了充分展示信息化教学应用成果,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发展,提高课堂效率。1月7日上午,岳塘区第六届中小学教师“希沃杯”基于交互智能平板教学应用说课大赛成功举办。

    大赛在岳塘区滴水湖学校举办,来自全区的100余名教师观摩了本次活动。经过学校初赛,共有26名教师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比赛过程中,教师们激情飞扬,通过希沃白板、班级优化大师等教学工具,将知识点与教学要点更生动的呈现在大家眼前,多位教师娴熟的信息化教学技巧与独特的教学理念脱颖而出,不仅体现出教育信息化手段改变教学方法的创新能力,也让课堂变得高效又高质。 

    来自岳塘区教培中心专家和希沃客户顾问担任评委,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选手的说课演讲进行现场打分并公布成绩。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3名,二等奖13名。 

    这是希沃第六年助力岳塘区举办信息化教学比赛,大赛中一年比一年优质的信息化教学课例,为岳塘区全体教师提供了丰富、高质量的课件资源与学习范例,让更多的老师从优秀课例中汲取营养,在交流、碰撞中探索完善自身的信息教学能力。 未来,希沃也将持续为岳塘区及湘潭市更多教师提供支持与服务,助力更多教师轻松备课,打造高效有趣的智慧课堂,提升整体教学质量,共创未来美好教育。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