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灿光电:Mini LED产能将进入释放期 多款产品已经通过客户验证

佚名 2022-02-18

 

   近日,聚灿光电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现在Mini LED呈现紧绷式的发展,应用端都在积极的推广各种不同的方案,公司目前Mini LED技术储备完善,也配合几家重要主流的背光显示或者背光模组厂的封装客户,多款产品已经通过客户验证。


   其称,公司拥有稳定的客户群体,产品规格型号较稳定,满产满销。Mini LED作为公司的战略产品,公司已经建立了完整的研发和生产线。公司目前正在全面加快高端、高价产品结构再突破、性能再提升、产品再升级,另外还在适当机器设备的改造和购置等,以扩增新的产能。


   随着募集资金项目投产,Mini LED产能将进入释放期,将在较短时间内实现销售。


   据了解,募投项目的实施周期是2年,达到年产950万片的产能。2021年下半年已经实现了20万片的产量,新增产能主要为Mini/Micro LED、车用照明、高光效等在内的高端LED芯片产品。


   对于公司目前研发重点,聚灿光电表示,针对Mini LED,公司完善工艺,降低生产成本,加强客户布局,加快mini产品批量供货;针对Micro LED、光通讯技术,公司紧跟市场方向,加大研发投入。目前,公司的背光产品应用于手机、电视这两个方面,都有稳定出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从2B到2C,转型中的LED显示业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奥拓电子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作者:佚名  22-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